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柏芝避与小春合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0:14 金羊网-新快报
  张柏芝、陈小春、刘青云等前晚出席电影《鬼马狂想曲》庆功活动,张、陈两人自“小春买戒指送柏芝”事件后,首度公开碰头。活动中,两人有说有笑,但当记者要求两人合影时,柏芝与小春却同时拒绝。小春还气愤地说:“那天我路过一家珠宝店,那本周刊就说我去买钻石。”

  柏芝即将来内地拍摄电影《无极》,被问到会与谢霆锋合作有否感觉尴尬?她表示:“不会,我是个专业的演员,不会因为私人的事影响工作。(你和霆锋的对手戏多吗?)我不清楚,我只看自己的戏,知道和日本、韩国的男主角真田广之和张东健有很多对手戏,我希望可以从他们身上学韩文和日文。”柏芝早前已秘密为该片试过公主的造型,她笑指:“这个造型非常靓,我足足花了3个小时来化妆。”

  日前有周刊指柏芝“败家”,用十多万买沙发给家里的猫狗撒尿。对此,柏芝表示:“我家的旧沙发已经用了好多年了,猫猫狗狗在上面撒尿,洗不掉了我才买张新的,一个人不会一辈子都用一套沙发的吧。”至于有传她私底下垫支500万元给前经纪人朱永龙,以解决两人之间的官司,柏芝说:“现在还没有正式的决定,但我好希望以很和谐、好朋友的方式解决,可以向大家交代。”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晓健/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