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间道BBS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0:14 金羊网-新快报

  主题:谁是你心目中最登对情侣档?

  (仅限于香港电影香港演员)

  作者:风吹屁屁冷

  男:刘德华

  女:李嘉欣

  出自影片《天地雄心》

  理由:一对帅哥美女养眼咯!

  作者:这杀手冻坏了

  只能选一对吗?

  黄飞鸿与十三姨、至尊宝与紫霞好难取舍耶!

  作者:天生电影狂

  发哥、红姑。理由:经典太多。

  作者:深夜千帐灯

  发哥、红姑

  最青梅竹马的———钟楚红

  见证了香港影坛最佳荧幕情侣搭档的青梅竹马、两小无猜,聚散离合,爱情的酸甜苦辣我们都可以在两人的影片中咀嚼到。

  《秋天的童话》中两人的心有所属、欲说还休感动了一代代人,那种相爱却不能相守的痛苦引发了无数痴男怨女的共鸣;《纵横四海》中那百媚千娇、顾盼生姿的红豆妹妹与玉树临风、风度翩然的阿海哥是那么登对,竟硬是让老吴给生生拆散,片中海哥坐在轮椅上与红豆妹妹的探戈show是何等的神采飞扬,哎,如花美眷,似水流年,老吴你真够狠的。

  所幸,我们还有伴《我闯天涯》,一个平凡但敬业的警察与一个普通村屋里的离异妇人,演绎了一段十分温馨的爱情小品,两人老土的街头漫步,欲牵手却又羞涩不已的一幕幕,还原了生活,或许在新新人类看这实在是土得掉渣,可任谁都无法否认,多少红男绿女的初恋恐怕也就是如此了吧,那种纯纯的感觉恐怕也是无数人埋藏在心中一段永恒的记忆吧。至于两人在《八星报喜》中的搞笑与鬼马更是令人捧腹,拍案叫绝。

  两人最红时,香港人最爱说的一句话就是:再红你红得过钟楚红,再发你发得过周润发。

  哎,只可惜如今的红姑早已嫁做商人妇,成了幸福的小女人;发哥则远赴美国,欲书写另一段传奇。

  则为你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多情总被雨打风吹去,浪格里格浪!

  作者:千与千寻

  男:林青霞

  女:王祖贤

  电影:《风云再起》

  理由:偶无聊,偶神经,偶BT!偶就是要选她们!

  作者:赤色侵略

  男:刘德华

  女:关芝琳

  出自影片:太多了吧……

  我一直以为这两个家伙会走到一起的,可惜可惜。

  感觉上只要电影里有他们就一定是情侣。不管是男主角错位,有老婆,还是女主角是骗子,是姑姑,是外星人。两个人也是不管电影、电视、MTV、广告,永远只有搭情侣的份。

  可惜可惜!我还以为他们会结婚呢!

  作者:乖乖雪

  梁朝伟张曼玉《花样年华》

  作者:xiaogenie

  梁朝伟和张国荣《春光乍泄》

  原因:让人心疼了星星和柏芝《喜剧之王》

  原因:“我养你呀”———真希望电影里面的他们开开心心的过一辈子

  作者:寒武纪

  林青霞AND张国荣

  作者:一棵松

  女:林青霞

  男:张国荣

  影片:《白发魔女传》

  理由:银河双星,照耀百年。愿我长留张国荣,伴我所爱林青霞!

  作者:太平洋彼岸

  男:吴镇宇

  女:李惠敏

  影名:《坏男人坏女人》

  点评:她是他的上司,一个坚强的督察。他被解职后歪打正着地进入了敌人的内部,在人们眼中是混球的他最后成为了英雄。他与她的爱情超出了生活,痛是揪心的痛,喜是惊人的喜。(晓健/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