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红脸——“九门提督”传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1:07 南方日报

  红脸——“九门提督”传奇

  数起特别凶残的杀人抢劫银行案

  一大批为民除害的“红脸关公”

  一个正义与邪恶殊死搏斗的故事

  纪实小说

  一合 著

  看来,这一段没发生事,证明确实没干,但也有可能是处于策划阶段,他没敢问。不过,今天把他叫到这里来是干什么呢?千万不要交给什么任务啊!

  这次记者写稿宣传他,把他称做雷锋式的人物,他感到也不过分,他确实乐于助人,愿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但是自己却无意中搅进犯罪里面来了,这该怎么解释呢?如果硬要解释,那就对不起了,还是出于他的乐于助人。所以,他不想漩涡里洗澡———越陷越深了。他要到此为止,一心做他的先进典型,没准报纸一宣传,他还成为名人了呢!

  他摸出一串钥匙,放在茶几上,说这是安华里住房和各个柜门的钥匙,你收起来吧!谢谢你对我的信任,但我明说吧,不想参与过多。请你原谅,你别生气。

  黑哥笑笑说,可以理解,可以理解。我希望你把那个先进典型当好喽,别出事,永远平安。唉,我要是也有这么个出路该多好啊!

  金雷说,我希望你也就此打住,别再干了。

  黑哥说,看情况吧,有这种可能。

  黑风又问他:“你打电话说,白云疯了,是什么意思?”

  金雷说:“唉呀!想起来了,你不提我差点忘了,我正要告诉你呢。电话里不便说。白云让我转告你,一是跟你见一面,二是跟红雨见一面,答应也得答应,不答应也得答应。如果硬不答应,她就把咱们大家的事一起捅出去。”黑风说:“她不会的。”

  金雷说:“那可说不准。我看这丫头真是疯了,女人疯了什么事都干得出来。”黑风说:“倒也是。”

  沉思了半天,又阴冷地说道:“为了咱们大家的安全,我决定,把她做掉!”金雷吓出了一身冷汗,慌忙说:“答应她两个条件不就结了,用不着这样吧?”

  黑风说:“问题是不能答应她这两个条件。我跟她见一面倒没什么,红雨跟她见一面是绝对不可能的。你都见不着红雨,我能让她见着红雨?你知道红雨在我的心中有多重吗?”

  “我看让她见一见,也不一定就能坏了事。”“她会把我的事告诉红雨的,说我是个逃犯、抢劫犯,我在红雨心中的形象就垮了。”“垮就垮了呗,你就那么在乎?”金雷故意说,想套套他的话。

  黑风说:“你不理解啊!能在一个漂亮女人的心中建立起自己的丰碑,那是非常幸福和满足的,简直可以告慰一生了。”金雷又故意说:“我还以为你是担心,白云把你的事告诉红雨,红雨再告诉公安呢。”

  黑风潇洒地一笑说:“那我倒不太担心。只要我在她心目中的形象不垮,她亲手把我送给警方,我也无怨无悔!”

  金雷说:“老兄,我算服你了,你不仅是个‘黑老大’,你还是个多情的诗人。”

  黑风苦笑着说:“可惜我失去了所有的机会!”

  正在这时,他们听到了敲门声。黑风走到门前问:“谁?”门外回答:“我。”一个女人的声音。二人都非常熟悉这个声音,就把门打开了。白云一步跨了进来,说道:“二位想不到吧?”

  金雷立刻后悔不迭,其实刚才上电梯的时候,他就看到了她,就是这套短裙和白衫,就是这顶草帽,只是少了一条蒙在脸上的黑纱巾。

  他说:“你跟踪我?”“您说错了,金先生。”她冷若冰霜,冷冷地说,“是您带我来的。别忘了我给过您好处———男人最想要的东西。按照您的指示,我在门外整整站了一个小时,一分不多,一分不少,然后就敲门进来,并且您让我承认是跟踪了您。但我觉得还是向黑先生说真话的好,他不喜欢听假话。是吗?黑哥。”

  黑风把目光转向了金雷。(66)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