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本山经纪人演“钢子”上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1:25 沈阳今报

  记者唐晓诗今报讯一部《马大帅》让观众认识了“赵家班”的整体实力。昨日,在《马大帅》中首次亮相的“钢子”扮演者赵钢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这位做了赵本山四年经纪人的“幕后工作者”告诉记者,跟着本山干事业的日子里不仅收获了欢笑,更勾起了他的戏瘾。

  赵钢透露,这次能在《马大帅》里触电扮演这个重要角色可以说是个巧合,“我们在最初看剧本时,大家都围坐在一起琢磨,怎么能让‘小翠’的命运更‘曲折’点呢?于是就
编排了她从农村逃婚出来,然后被一个老板追求的情节。当时本山说一定让小翠不喜欢这个老板,而这个老板又要特讲义气、有血有肉。当时他看了看我就说这个人物就让赵钢演,名字就叫钢子。我一听让自己上阵,顿时就呆了,可是怎么也拧不过本山,只好硬着头皮上。”

  没想到的是,赵钢的本色出演大获成功。对此,赵钢说:“我的首要任务还是围绕赵本山。我从来没想过要去演戏,不过我对自己的表演还是很自信的,也希望能在有时间的情况下出演些适合自己的角色。”

  说起第一次演戏的经历,赵钢现在还感觉特别紧张。“尤其是碰到感情戏,那个扮演‘小翠’的演员才15岁,我们年龄相差太大,所以表演时我一直放不开,这点也是我始终遗憾的。”赵钢表示,今年的工作重点就是拍摄《刘老根3》和《马大帅续集》,“《马大帅续集》的本子现在还没到位,赵本山最近正在准备带着编剧到全国各地采风,预备创作出更加精彩的《马大帅》。”赵钢透露,如果拍摄《马大帅续集》,他还会出演钢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