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萧亚轩被南京歌迷感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1:29 南京日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京日报报道】(见习记者小敬)台湾歌手萧亚轩elva昨日举办的《超级震撼》歌友会异常火爆,整晚歌迷的尖叫声不绝于耳,记者的耳膜都感觉有点吃不消。elva演唱了《爱的主打歌》、《地下铁》等6首歌,并和歌迷玩了许多游戏,她的表现让歌迷们心满意足。图:萧亚轩在劲歌热舞。本报见习记者小敬摄

  歌友会原本定于昨晚7点开始,但最后还是“拖拉”了20分钟。工作人员透露,爱美的elva一向对自己的形象很注意,服装、化妆都要亲力亲为,每次的化妆时间大概要两个半小时之久!看见记者吃惊的样子,工作人员来了句:“这算什么,人家周迅每次要化4小时呢!”学设计的elva昨晚还当场展示了自己的“才艺”——为两位歌迷化了个漂亮的妆,赢来一片叫好声。

  昨晚有个游戏环节——歌迷做动作让elva猜词语,但由于语言习惯的差异,elva闹了不少“笑话”。一个谜底是“剃须刀”,但elva从“剃胡刀”、“剃毛刀”猜到“剃下巴刀”,都没说对,惹来阵阵笑声。还有一个“方便面”,elva说是“泡面”,也没答对。她“气呼呼”地说:“泡面不就是方便面啊!”

  elva对歌迷一向很体贴。昨晚,她不时问现场歌迷“热不热”、“辛不辛苦”,让歌迷深感温暖。在最后的“整蛊”环节,工作人员安排了4个歌迷冒充伴舞上台陪elva一起唱《幸福的地图》,elva见情况与彩排时不一样,顿时愣在当场,经纪人也连忙上台“护驾”。但看了歌迷们为了见她而忍受一周“魔鬼训练”后,她深深被感动,欣然与他们一起完成了歌曲的演唱。

  昨日在被主持人问到喜欢哪类男人时,elva坦言“看到梁朝伟会很紧张”。在拍《无间道》时,她跟梁朝伟有不少对手戏,但对戏时一看到梁朝伟的眼神,就会觉得被“电”到,全身发抖,没办法继续面对他,只好假装低头看剧本。所以,她喜欢的男子除了高大帅气之外,还要有“梁朝伟那样的忧郁眼神”。

  (编辑 云翔)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