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传患上轻微抑郁症,秦海璐片场一言不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1:54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横店专电】30集古装电视剧《骊姬传奇》正在横店拍摄,自去年12月初开拍以来,演员们一直叫苦不迭。剧中“骊姬”扮演者、金马影后秦海璐最终抵不过疲劳过度,先是被传心脏病发,后被传患上轻微抑郁症,反正几次病倒在片场,昨日更是显得低调,经纪人也劝不过,戏后一句话也不愿多说。

  和经纪人有分歧

  拍戏时,秦海璐一身红衣打扮,她梳着高高的发髻、身着单薄古装戏服,显得美丽“冻”人,在拍她闯进秦王宫的一个镜头时,还不小心摔倒在地,在拍摄间隙,记者上前提出采访要求,也被她委婉拒绝:“我的拍摄合同中规定,拍摄期间不能接受采访。你要和我经纪人联系后,我才能接受采访。”

  按照秦海璐提供的电话,记者打通了她经纪人秦小姐的电话,秦小姐说,“秦海璐正在做公告,可以接受采访。”记者转达给秦海璐,她似乎不相信,又亲自和经纪人取得联系,然后一言不发,记者问她结果怎么样,秦海璐委婉地再次拒绝:“经纪人答应了,但我还是不想做采访。”

  被传有抑郁症

  有报道说,秦海璐赶拍《骊姬传奇》时曾因心脏病突发而病倒在片场,在去医院打了点滴之后,现在已经在恢复之中。记者从其经纪人秦小姐处了解到,秦海璐前几天确实病倒,她的戏份特别重,特别是前几天都在一个全红色的房子中拍戏,精神和生理都受到相当大的刺激。

  秦海璐身体不好是圈内都知道的,但有消息称秦海璐为人低调,跟患了轻度抑郁症有关,秦小姐笑着否认了,“没这么严重。”

  特派记者 刘伟

  (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