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若甫被劫事件要拍影视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4: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前日,应吴若甫之邀,与他共同经历了绑架事件的三位当事人,以及圈内好友共进了午餐。经过近两天的休息,吴若甫的精神已大为好转。而所有见到他的朋友都不约而同的先是一副欲说还休的神情,随后干脆啥也不说直接与吴若甫热情拥抱。

  餐桌上,大家七嘴八舌地谈起了事发当时的各自所为。那天晚上,与吴若甫一同从酒吧里出来的有广东某文化传播公司的制片人吴先生、香港导演卢女士以及北京台制片人陈先生。据他们介绍,当时吴若甫一被劫走,他们立刻打110报了案,并通知了吴若甫的好友张光北,而在随后的一整天里,直到吴若甫被救,他们三人一直在与警方通力合作,也一直没有合眼休息。

  平静下来的吴若甫此刻提的更多的是他与警方的关系。从他这次的表述中,记者获悉,原来那些营救他的警方人员很多都与他相识。因为以前吴若甫在拍有关警察的影片时,经常下到警方的最前线体验生活。他说:“当时与特警一起冲进来的还有两个大队长,他们一边冲一边喊:‘若甫!若甫!我们来救你了!!’而最后我是被他们两个人一左一右给架出去的。我当时听到这些熟悉的声音,看到周围那么多熟悉的面孔,真是太感动了。回想以前,在拍戏的时候都是我带着这班弟兄冲进去救人,现在是他们来救我……”

  其实,吴若甫被绑架的整个过程中还有很多故事,比如,某大队长在营救完吴若甫之后连夜又去蹲点指挥破获另一桩案件去了,后来才知道,他已经五六天没怎么休息了……在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陈述中,有人提议:一定要将这件事拍成影视剧。制片人陈先生当场表态—————这活儿接了!而且还有人提出,在影片开始的时候一定要打上:“本片谨献给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无私奉献的广大公安干警。”

  (郑叶)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吴若甫平常与警方颇为熟络
  (晓健/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