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都是英语惹的火》要拍电视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6:31 北京晚报

  本报讯中国首部英语励志书《都是英语惹的火》实实在在烧了一把火。记者从团结出版社获悉,2003年该书的电视剧剧本已经敲定投资,目前正在物色导演及演员积极筹拍。

  《都是英语惹的火》首印10万册,在年初被中国书报刊发行协会评为全国优秀畅销书社科类前十名。该书一经面世两周内在全国北京、广州、四川、武汉、上海五大城市图书大厦即上了排行榜。

  该书作者首次提出的“国际自由族”概念以及倡导的21世纪中国人以“国际自由族”作为个人发展的全新模式,立即得到了全国近百家媒体争相报道,成为2003年最热的时尚用语之一。2003年11月台湾版《都是英语惹的火》出版。据悉,团结出版社为此书还成立了专门的宣传策划部。

  与此同时,团结出版社关注社会热点的系列纪实作品会继续在内容和市场上进一步拓展,社会热点就是卖点,已经成为当前出版业的共识。记者从团结出版社获悉,继《孙中山大传》获2003年度全国畅销书奖,《都是英语惹的火》获全国畅销书前十名之后,该社最近又推出《乔冠华大传》、《毛泽东与贺子珍》、《蒋介石与宋美龄》、《宋子文大传》、《陈立夫大传》、《汪精卫与陈璧君》等一系列近代人物传记,以契合自张学良、宋美龄辞世所带动的民国人物追忆热潮。团结出版社社长张宏儒表示:“这样做法是因为读者对探究历史很有兴趣,特别是对近代史一些历史谜团充满探知的热情。”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