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LOVER FOCUS(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7:13 北京青年周刊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国内:photocome 国际/imaginechina

  “all you need is love ,love is allyourneed”情人节将至,不禁又想起了披头士的老歌,它不禁见证了整个60年代人们的理想,约翰·列侬与小野洋子的爱情也算是明星情侣的最佳版本。至于后来在《红磨坊》里这首歌被妮可·基德曼款款唱出,似乎告诉人们又一个恋爱时代的开始。开往春天的情人节,为你记录了明星情侣们爱情的瞬间。爱是所有人必需的。明星的爱情,榜样的力量,情人节,无关绯闻。

  2002年在上海《花样的年华》新闻发布会上陆毅与其女友鲍蕾宛如一对“小夫妻”,面对众多媒体的镜头,两人直言不讳“坦白”恋史。这样大大方方的承认自己的恋情,在演艺圈里并不多见,可见二人对未来的无比信心啊!

  冯小刚的作品是艺术,而他的生活同样是艺术,应该说,冯小刚是以一个艺术家的方式来生活的。徐帆也是如此。他们非常重视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徐帆特别勤快,把家里收拾得舒适而温馨。因此某房地产认定了这老两口当作他们的代言人。

  林子祥、叶倩文可能是第一个在你脑海中浮现的,他们二人同舟共济,见证了整个香港娱乐圈十几年来的风雨。这是广州天河体育场的演唱会现场,当晚天空下起大雨,林子祥、叶倩文雨中演绎激情。似乎验证了他们的情比金坚。

  卡梅隆·迪亚兹与贾斯汀将于今年2月14日情人节那天在夏威夷结婚。而近日,又有消息说这对情侣,趁年终假期,悄悄地飞到科罗拉多州滑雪场,二人在斜坡上大玩花式滑雪,并在雪地拥吻。度过一个既温馨又刺激的白色新年。

  袁泉和夏雨这对金童玉女早在上大学的时候就私订终身了,前几日采访时,袁泉还在回忆俩人上学时在中戏门口吃西瓜时的幸福时光,如今二人事业都处在“飞黄腾达”的阶段,出席各大颁奖仪式的甜蜜身影,真是羡煞旁人。

  黄磊与多年的女友孙莉的恋情在足足酝酿了一年的《天一生水》的拍摄过程中浮出水面。孙莉十分温柔内敛,在片场的时候总是静静的,即使笑也是小家碧玉型的,跟活泼外向的黄磊俨然两种性格。黄磊孙莉爱意浓浓,让范冰冰、耿乐、陆毅羡慕不已!

  拉丁歌后詹妮弗·洛佩兹与男友本·阿弗莱克的恋情发展非常迅速,拍拖不久就常将结婚挂在嘴边。去年情人节就传出他们的婚讯,可时至今日仍然无定期,两个都是绯闻缠身的大明星,去年一年关于结婚的传闻反反复复。但愿春天的好运能够光顾他们。12

  “两人年龄相仿、相貌俊美,可称为金童玉女,是近年来最令人注目的一对璧人”,99年二人结婚的时候媒体就是这么说的,如今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这对“老夫妻”已经孩子一大堆了,他们的感情与婚姻在各种谣传过后依然固若金汤,还有什么可说的呢,爱情万岁!

  霹雳娇娃黛米·摩尔虽然年过四十可是却很受年轻男性的爱慕,目前正在与小自己十几岁的男星艾斯顿·库彻大谈恋爱,艾斯顿的年龄与她相差十几岁二人相处十分和谐,两人不仅一起去看过诺拉·琼斯的音乐会,还在洛杉矶夜总会大跳过贴身热舞。

  妮可·基德曼与汤姆·克鲁斯离异后迅速蹿红,而在感情上,她已情定蓝尼·克罗维兹,最近一次双方相偕出席公开场合时,更有人发现妮可的手上,多了一枚钻石戒指,显示两人已经做好要长相厮守的准备。

  汤姆·克鲁斯似乎没有妮可的好运,与西班牙女星潘妮洛普·克鲁兹的恋情一直让人摸不着头绪,有关他两是为戏宣传、貌合神离的传闻从来没断过。日前汤姆·克鲁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终于亲口承认:“我爱小潘潘!“但愿这对欢喜冤家能够再在今年的情人节给大家一个交代。

  据说后街男孩的帅哥尼可克与希尔顿的千金大小姐也陷入了爱河,信不信由你,照片为证。

  格温妮斯·帕特洛事业得意,情路却一直不顺。曾有多次订婚记录的格温妮斯最终情定国酷玩乐团主唱克里斯·马丁。传了半年的恋情,最终终于开花结果。最近消息称格温妮斯·帕特洛已经怀孕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将于明年夏天降生。12

  作者:郭小寒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