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挑染2004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20:24 北京青年周刊

  在2003雪后的烛光下,在三里屯北街的板筋中,在三分之一金、三分之一伏特加、三分之一青柠汁的组合之间,一个介乎怨妇与烈女的女孩对我说:“我把头发挑染了。”

  我说:“既然把头发挑染了,干脆把人生全染了。”

  女孩说:“呕磕!挑染之后,渴望被染指。”

  挑染2004,不是人生有些放肆,而是我们又在相思。挑染2004,不是人喊马嘶,而是你在沉思。当你沉思的时候,我凭什么不能在你的沉思中相思?万一你点亮思想的火苗,吾将伴以心灵的微笑。

  挑染,变幻。是挑出来染还是挑直了染,是用颜色染还是用情色染,是把你染成绿茶还是红颜,是把你染成二奶还是山川?

  挑染,是选择色度相差不大的双色挑染,还是三色挑染让你发型充满动感?抑或,闲着没事儿,把我也挑染,把我也传染,把我也感染,让我在与你有染之间光阴荏苒,然后还不以为然,以为人生就会空前浩然,一片豁然,哪怕陷入一时的茫然,也要奋然。

  挑染2004,一望无际的相思;倚遍茶楼酒肆,一纸婚姻撕不撕?不会吧?谁说不会!你以为呢?你不以为也没作为。不少婚姻,昏着来阴着去,好好的干吗要结婚?没劲了才结婚。恋爱是手段,结婚是形式,最后落在离婚上,那是效益!本想从一而终,结果被涮无穷,飞雪苍茫看劲松,无奈看到五棵松!谁在用琵琶弹奏一曲东风破鞋?谁在把大浪淘沙变成了一盘散沙?谁在把欲穷千里目变成鼠目?谁在把枯藤老树寒鸦变成你丫!

  挑染,亚麻色挑染、栗红色挑染、锌铜色挑染,红叶黄花秋意晚。三角式挑染、斜线式挑染、放射式挑染,斜阳却照深深院。由于东方人发色较深,要做挑染,可先将头发底色变浅,在淡化了头发底色后,再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挑染。

  自从你挑染,我便成云烟,自从你的头发像乱云飞度,我方寸已乱。挑染2004的每个瞬间,挑染世间每一分情感,干脆直说了吧,挑开我的心思,看看能不能把你染?1

  作者:大仙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