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歌迷不买老歌星账 钟镇涛提前“下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20:25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兰心大戏院“怀旧金曲”系列演出亮出了红灯,原本自2月2日至8日的钟镇涛演唱会,在结束2月5日晚的演出后戛然而止。买了后三场票的观众,也无暇与阿B“握手座”,兰心正在做退票或换票的工作。不仅如此,原定2月9日至15日推出的潘越云、黄安演唱会,出于“慎重考虑”也被宣告延后举行。

  据悉,让钟镇涛提前打道归府,是兰心大戏院、上海中路影视有限公司及阿B的经纪公
司的共同决定。虽说取消演出是2月5日晚演出后才做的决定,但阿B似乎对此结果早有思想准备,他未提出任何异议,便于第二天一早带上他的专属乐队及几把吉他离沪返港。兰心大戏院则有话要说,在提供给记者的文字说明中表明导致演出取消的三大原因。

  据“兰心”称,此次“怀旧”系列演出,在首轮演出的5位艺人中,钟镇涛是惟一没为演出而提前来沪做宣传的一个,因而直接导致该轮演出的宣传未及时跟上。而他在演出前一天抵沪后,及其在演出期间也一概谢绝各界媒体的采访要求,影响了该演出的市场销售;与龙飘飘、姜育恒的演出不同,钟镇涛此次演出的乐队排练等都在香港进行,来沪后也没与乐队进行过整场连排,剧场及主办方对其演出内容均无法提前掌握,也使该演出的风格和形式与前两轮演出的整体风格定位不甚相符;钟镇涛来沪前已患感冒,来沪由于不太适应上海的气候,身体情况始终欠佳,这也成为影响演出质量及决定取消后三场演出的客观原因之一。

  兰心大戏院自1月12日起打出“怀旧金曲”的旗帜,台湾老牌歌星接踵而来,但演出的实际效果则每况愈下。兰心大戏院将腾出时间对剧场定位、市场定位、观众群定位等作广泛调研,并将与主办单位积极准备下一轮的周传雄(小刚)、齐秦等歌星的演出。

  记者兰迪(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