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任贤齐眼中众女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21:56 今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被香港电影界称之为“过江猛龙”的台湾明星任贤齐,新春又有两部电影在港上映,一部是与杨紫琼合作的《飞鹰》,另一部是与“票房灵丹”杨千女华合作的古装片《花好月圆》,还在张艾嘉的《20·30·40》中饰演一角,人气之旺赛过香港同行。

  任贤齐原以唱歌为主,但他接拍的电影也很受欢迎,包括第一次来港与当时还是新人的张柏芝合拍的《星愿》,与“天后”郑秀文合作的《夏日么么茶》,都写下靓丽的一页;最新的作品是与杨千女华合作的《花好月圆》。

  在现实生活中专一、深情的任贤齐,在银幕上却有机会与各种不同类型的美女合作,使他的“好男人”形象给影迷们留下深刻印象而片约不断。

  每个和他合作过的女对手,也都给小齐留下深刻的印象。不过他很懂处世之道,从不说谁与自己最合衬,又和谁最有默契。在他眼中,每一个女主角都有不同的韵味,也被他发掘到鲜为人知的一面。

  杨千女华像邻家女孩

  小齐与人合作很注意发现和学习别人的优点。他说:“杨千女华给我的感觉就好像是个邻家女孩,以前我同她合作过歌舞剧,我很喜欢她的性格,她总是高高兴兴地笑口常开。当初我以为她这么乐观,对任何事都不在意,后来才发现她很注重自己的事业;是个很认真的人。其实以她现在的知名度,可以拍许多广告,接拍更多的戏,但是我同她聊过,她很懂该怎样经营自己的事业,知道怎样做才更适合自己;同时她很能吃苦,而且毫无怨言,真难得!”

  张柏芝好似姐姐

  小齐认为:“张柏芝是个100%投入的演员,同她合作会有好多火花,因为她总是给足感情,令对手更容易进入角色,她真是投入到忘我境界,虽然比我小很多,但给我的感觉好似姐姐一样。她在工作中很注意照顾别人,对我好似姐姐对弟弟那样,很亲切。”

  郑秀文是爱情剧天后

  小齐很佩服郑秀文对角色的成功塑造,说她的演技“带点神经质的趣味,很有个人的风格”。他认为郑秀文“是香港的爱情剧天后,好像美国的美琪赖恩,最拿手是拍摄爱情小品,广受观众喜爱”。

  杨紫琼敬业感动人

  在谈到同杨紫琼的合作时,小齐说:“初时我很紧张,因为她在我的印象里是个国际巨星,尤其是拍武打戏,真是好厉害!但接触之后发现她很亲切,同她合作之后,更加觉得她像个大孩子,很活泼、调皮。但一到拍戏就很认真。大家都很尊重她,她的敬业精神感动了大家,有一次她拍一场翻筋斗的戏,连翻了三十多个,大家都拍疼了手;但她看录像时觉得头发不靓,主动要求再来一次。她这么努力,使大家都不敢松懈,更加尽心尽力。”

  作为一个青年演员,小齐能这么谦虚地发现别人的优点,学习别人的长处,非常难得,所以他进步很快,大家都喜欢同他合作,也就不难理解了。现在,小齐为了演好“寰亚”新片中的杀手角色,正在忍口控制饮食,因为瘦到两颊凹颊,才更像尖嘴猴腮的贼人。在新片中,他与陈慧琳是一对,影迷们急等着看他俩能否擦出火花。

  (本报香港今晨电)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