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海英变身鬼谷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2:31 辽沈晚报

  还记得由梅艳芳、张柏芝、郑秀文等人主演的电影《钟无艳》吗?三位女明星的表演让人现在回忆起来依然笑个不停。现在《钟无艳》要有电视版了——罗嘉良、范文芳、郑则仕和孙海英等人主演的该剧已在涿州影视外景地拍摄近一个月了。昨天,记者从投资方刘小姐处获悉,几位明星都信誓旦旦,表示“一定要超越电影版《钟无艳》,一定要超越梅艳芳、张柏芝、郑秀文的组合”。

  罗嘉良不敢与梅艳芳比较

  与梅艳芳一样,罗嘉良这次成电视剧中的齐宣王。虽然没看过电影版的《钟无艳》,但他知道梅艳芳反串的齐宣王十分出彩。或许出于对已故的梅艳芳的尊重,当和工作人员谈到“齐宣王”时,罗嘉良总是很谦虚地说:“我不敢跟梅姐相比,我演的齐宣王很温柔。”罗嘉良总说,这是他演的所有戏中最为轻松搞笑的电视剧。“演这部戏很过瘾,每天最累的就是笑,虽然每天我都要看大美女范文芳脸上刻着的红印,但是一想到这种反差和滑稽扮相,我还是忍不住想笑。”

  “丑女无盐”范文芳大跳健身舞

  电影版中的“丑女无盐”钟无艳是美丽的郑秀文扮演的,而电视剧版中的“丑女无盐”更漂亮——她就是有“新加坡第一美女”之誉的范文芳。“我看过郑秀文等人演的《钟无艳》,很有意思,非常幽默。但电视版有三十集,有很多细节加进去,所以我们这些演员可以尽情地搞笑了。”因为北方的冬天很冷,范文芳在拍摄空隙经常要靠跳健康舞“取暖”。有一次跳舞被导演看见了,他竟把舞蹈编进了剧本。于是,当“钟无艳”失宠时,她竟然模仿起美国一个女歌星大跳健身舞,以此吸引“齐宣王”——搞笑吧!

  “钟无艳”向师傅“石光荣”鞠躬

  与电影相比,电视版中多了一个人物——钟无艳的师父鬼谷子。刘小姐介绍,这个角色是孙海英扮演的,“我们送范文芳一套《激情燃烧的岁月》的影碟,她看后,一个劲地向师傅鞠躬,称赞‘石光荣’塑造得太棒了。”

  首席记者 李军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