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五十四届柏林电影节专题 >正文
黛安基顿被问到与尼科尔森绯闻“愤”而离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2:40 新闻晨报

  在《爱是妥协》中,杰克-尼克尔森和黛安娜-基顿扮演一对发生了黄昏恋的情侣。而电影拍完后,就有媒体暗示“两人假戏成真,已发展到谈婚论嫁的地步”,来柏林采访的记者自然也将他俩的绯闻当成了头等大事,提问的矛头始终指向“黄昏恋”,没想到尼克尔森一笑置之,“对,我很喜欢她,我们已经订婚了。”

  而黛安-基顿则有些失态———“我烦透了这些问题,为什么两人一起演戏,就非要
发展成那样的关系,你们中的有些人真是他妈的奇怪!”新闻发布会就在基顿的抱怨中匆匆结束。

  杰克-尼克尔森专访:“一入行就想当明星”

  在2月6日的发布会之前,《爱是妥协》的发行公司举行了一个小规模的媒体联访,记者有幸近距离感受巨星风采,相比新闻发布会的嘈杂,尼克尔森反倒能吐露一些真实的心声。

  记者:你以前演的都是比较严肃的电影,但最近开始为什么喜欢上了演喜剧?

  杰克:其实喜剧在电影中是更高层次的一种类型,就有点像黑衣服。在眼花缭乱的衣服中,黑色的衣服往往会跳出来。

  记者:您看上去比较福相(他非常胖),平时是不是不太参加什么运动?

  杰克:也参加,但我最喜欢的还是瑜珈。

  记者:你有没有感到当大明星的压力?

  杰克:没有,如果有几十年前就应该有了,因为我那时就已经是个大明星了。我一入行,就想当大明星,因为这能让我拥有许多特权,比如出去吃饭不用排队,虽然会被打断十多次,还有选择剧本什么的也更自由。

  记者:大家都说你和黛安-基顿假戏真做了,有这么回事吗?

  杰克:我们只是很好的朋友。我喜欢更加年轻的人当女朋友。

  记者:黛安-基顿在其中有段裸戏,你觉得她身材好吗?

  杰克:拍摄这段时,我不在现场,真是遗憾啊!在电影公司看样

  片时,我就不断对她惊呼:这是你吗?

  于柏林当地时间2月6日晚举行的《爱是妥协》发布会是电影节开幕以来最受关注的活动,离原定的18:15远还没到,整个会场已坐满记者。18:30左右,穿着黑色皮夹克、花衬衫的尼克尔森和身着红皮夹克的基顿来到现场,一黑一红很是协调。走到台前,尼克尔森首先就体贴地替基顿移出椅子,请她入座,这倒冷落了身边的另一美女阿曼达-比蒂。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