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闻链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2:40 新闻晨报

  2004 年1月4日晚是首届CCTV喜剧小品大赛直播的最后一场,颁奖晚会《今夜小品灿烂》现场直播。赵本山的学生,在电视剧《刘老根》中出演“二柱子”的张小飞和“大胖”的贺美龄两位演员被作为邀请嘉宾,上台表演一段“二人转”。

  意外在表演中发生了,当“大胖”解开“二柱子”的上衣,露出半个后背的时候,现场的男主持人德江上前,边说“导演说这里太冷”,边把“二柱子”的衣服拉了上去。节目
继续进行,第二次当“大胖”顺着“二柱子”的腰带,往裤子里扇风的时候,主持人德江在台下向两人打出了“终止”的手势,两位表演者幕都没有谢,就被匆匆“赶”下了台。巧合的是,下面一个节目正轮到他们的老师赵本山,赵本山上台之后第一句话就发泄了自己的不满:“我知道这是中央电视台,但也别这样,让人家演完再说啊。”此后,赵本山的脸色相当难看。

  事情发生后,有媒体猜测,赵本山此举已令央视高层产生反感,央视可能会冷藏号称“中国小品王”的老赵,而老赵将会失去央视这个大平台。“央视春节晚会将封杀赵本山”的消息也在各路传开。

  1月11日,赵本山回到沈阳对着家乡媒体首度开腔,他说:“这事第二天就解决了,我和央视的关系一直很好,我希望大家对二人转不要有偏见,所以我才说出那番话。二人转是大众的艺术,央视也是演大众喜欢看的节目,所以我想二人转会火起来的,希望大家不要太敏感,多用娱乐的眼光看二人转。”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