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伦敦又出百万英镑劫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3:0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英国政府2月7日宣布,英警方当天在伦敦附近地区逮捕了5名涉嫌抢劫希思罗机场一家货运公司巨款的犯罪嫌疑人。抢劫事件发生在6日深夜,6名持枪歹徒在将15名工作人员控制住后,抢走了175万英镑(约290万美元)的现钞。

  英国警方透露,这6名歹徒当天晚上手持枪械,来到了伦敦希思罗机场的一家名为“曼西世界”的机场货运公司,俘虏了所有正在工作的人员。歹徒用塑料手铐将工作人员铐了起
来,集中在公司的仓库内,然后开始寻找放在公司的一笔数额较大的现金。

  在歹徒寻找现金的时候,数名男性员工试图反抗,但是被歹徒开枪打伤。另有一名员工在试图逃匿时,险些被歹徒的子弹所伤。巨款到手后,歹徒劫持了货运公司的一辆货车逃离了希思罗机场。

  英国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在希思罗机场附近展开了大搜索,至7日已经逮捕了5名嫌疑犯,并公布了最后一名嫌疑犯的体貌特征。至于被抢的175万英镑到底是公司自有资产还是负责押运的客户钱款,警方并没有说明。

  在最近两年内,伦敦希思罗机场接连发生了多次抢劫事件。2002年2月,一架由巴林飞往伦敦的飞机刚刚停稳在希思罗机场后就遭到了抢劫。劫匪的目标十分明确,就是飞机上的650万美元现金。仅在一个月之后,一群劫匪又抢走了南非航空公司航班刚刚运抵希思罗机场的约300万美元的巨款。

  在这些抢劫事件中,劫匪的信息准确,能够快速找到存放现金的保险箱,并且迅速从机场逃走。警方曾怀疑机场内部有人协助歹徒作案,因此在案发后对机场人员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而2月6日晚上发生的这起案件,也很有可能是货运公司内部员工泄露巨款信息造成的。目前,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张鑫焱)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