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冯小刚:有完没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4:4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宋红)崔永元借何东的笔骂冯小刚以及其影片的文章又一次引起连锁反应,《英雄》制片人张伟平昨日也站出来直言不讳地说“冯小刚做人做事,目的性太强,属于心理比较阴暗的类型”,不过他同时表示这不是对何东的支持,因为何东是“小人”。就此,记者采访了冯小刚,冯小刚的态度依然是“不回应”。

  昨日有消息称,《英雄》制片人张伟平就崔永元借何东的笔骂冯小刚的文章表示:“
我认为崔永元说的话是比较准确的,客观的。因为几年前,我就同葛优说到过冯小刚的人品。我觉得他做人做事,目的性太强,属于心理比较阴暗的类型。一个心理阴暗的导演不可能对社会有正面的影响。”

  对于张伟平这番评价,用在一般人身上都受不了,更何况是全国观众皆知的冯小刚?记者拨通了冯小刚的手机,他一听是问这事的,非常不客气地说:“这事有完没完?剧组正在选景,别人爱说啥就说啥呗,这边没时间理睬。”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