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毛了 黛安·基顿闹着回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4:55 天府早报

  早报讯于柏林当地时间2月6日晚举行的《爱是妥协》发布会是电影节开幕以来最受关注的活动。在《爱是妥协》中,杰克·尼克尔森和黛安·基顿扮演一对发生了黄昏恋的情侣。电影拍摄完后,就有消息称两人假戏真做。发布会上记者自然将他俩的关系当作了头等大事,提问的矛头始终指向“黄昏恋”,杰克·尼克尔森还能坦然面对,而黛安·基顿则明显失态。

  戏剧性的一幕发生在有记者称呼黛安·基顿为基顿夫人时,黛安·基顿连忙纠正:是小姐,我还没有结婚,虽然我很想结婚。记者马上追问她有没有考虑过身边的杰克时,黛安·基顿笑称:我们已经订婚了。而杰克·尼克尔森则顺势将手上的戒指调换了一下位置。又有记者问:“杰克,你有没有结婚?”他停了半晌才迸出一个字:NO。

  谁想黛安·基顿突然抢过话筒说,“我非常难过,大家为什么要问这些奇怪的问题,我和杰克的关系非常复杂,我觉得大家不应该将电影中的角色延展到生活中,我觉得你们中一些人真他妈奇怪。”她几乎是带着哭腔说完这番话的,一边的杰克连忙安慰:“没事的,亲爱的”,“我想回家”基顿说,“好,我们回家。”说着,两人都已起身,主持人只能宣布发布会到此结束。

  早报特约记者黄斌柏林专电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