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宝刚突发心肌梗塞进医院?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7:1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王平平实习生夏萍)记者昨日获悉,正在重庆秘密拍摄电视剧《录像带》的著名导演赵宝刚,前日下午4时在剧组下榻的“西南酒店”突发心肌梗塞,被送往重庆医科大学附一医院抢救。据了解,赵宝刚率领的《录像带》剧组春节前就已“潜入”重庆选景,2月4日正式开机。

  前日上午,在拍摄完李勤勤的一幕戏后,赵宝刚突感身体不适并提出停止拍摄,现场工作人员立即将赵导送回酒店休息,但其病情并未得到缓解,反而加重。据在场目击者称,当时赵导脸色发紫、大汗淋漓且呼吸急促,剧组人员于是将赵宝刚送到重庆医科大学附一院心脏科救治,前晚9时,赵宝刚的病情得到控制,并于昨日下午2时离开医院。

  获此消息后,记者立即致电重医附一院心脏科,接电话的是一名年轻男子,记者问:“昨天下午4点钟,你们这里是不是收治了一名叫赵宝刚的心肌梗塞患者?”“对头,这个病人是到我们这里来看过病,你有什么事吗?”记者又问:“他的病没什么大碍吧?”该男子答道:“不好意思,病人的情况我不便透露,你还是打到监护室去问问吧!”记者按他提供的号码打电话到监护室,但一直无人接听。

  记者随后拨通了赵宝刚的电话:“赵导,听说你突发心肌梗塞住院了,现在病情好些了吗?”赵宝刚笑着说:“你消息还挺灵的,不错,我是去医院了,但不是心脏病只是血压高而已。”记者又问:“怎么会这样呢?”赵宝刚说:“人老了呀!不过不用担心,现在好多了。这不,我正在剧组拍戏呢。”说完,赵宝刚挂掉了电话。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