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人草》昨日京城现芳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7:56 每日新报

  易飞邹红

  本组摄影邹红

  新报北京电【记者易飞】昨天下午,由舒淇和刘烨主演的《美人草》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由于今年情人节档期有众多影片争相“分羹”,《美人草》将于3月5日在全国上
映。

  新闻发布会上,一身波西米亚风格装束的舒淇俏丽可人,但见惯媒体的她对记者的提问大打“太极”,让人觉得索然无味。倒是刘烨和导演吕乐坦白得让人惊讶。

  舒淇为“情”兜圈子在

  《美人草》中,舒淇穿上绿色军装,梳起没有任何装饰的小辫子,每天轻装上阵拍摄。在她看来“终于不用为面对那么多人而细心打扮,原形毕露,真真实实拍戏的感觉很好”。

  问到计划如何度过情人节时,她说:“除了《美人草》,我还有一部电影也要上映,所以情人节基本上都是在宣传中度过的。”对于之前盛传的与黎明赴泰国密会共进晚餐一事,舒淇无精打采地说:“有的记者要写这样的东西,因为这是他们的工作,我们是艺人,面对观众也是我们的工作。因此我对这些不真实的报道已经不去理会。”

  关于对爱情的憧憬,舒淇做了正面的解答:“小的时候总是幻想那种白马王子和白雪公主的爱情,后来又期待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但到现在才觉得平平淡淡的感情才是最真的。”

  刘烨:和舒淇培养感情继

  《巴尔扎克与小裁缝》之后,刘烨又一次演绎了知青的情感往事。对于他在《美人草》中和舒淇的亲密合作,刘烨坦言,虽然是拍戏,但仍要和搭档多少培养出一些感觉,拍起戏来才更真实。

  《美人草》中有几处刘烨和舒淇的激情戏,颇为引人注目。刘烨说:“尽管是拍戏,但你要是对对方根本没有感觉,就很难有效果。我还是觉得舒淇真的挺……性感的。”除了和舒淇合作,越演越红的刘烨将在《无极》中与张柏芝演对手戏。被问到与美女的合作会不会让女友谢娜吃醋时,刘烨笑说:“她不会吃醋,因为她了解我———我是那种有贼心没贼胆的人,不用担心。”说起和女朋友的情感历程,刘烨竟然说自己和谢娜是那种“没心没肺的哥们儿式的关系———在一起从来就没说过什么我喜欢你之类的话,也从来没有给对方买个礼物,来点惊喜什么的,现在想想这种关系真的很实在”。

  说起自己即将出版的写真集,异常坦白的刘烨开始说个没完:“我这本写真挺酷的。里面有蹦极的照片,有扮女人的照片,因为我打篮球挺好的,身材也不错,所以这方面要是不展示一下也觉得对不起观众。但是大家不要像看一部‘黄色小说’一样,我只是说它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刘烨说到这里,记者已经笑成一片了。

  吕乐:题材限制的遗憾曾

  经为张艺谋多部影片掌镜的吕乐,对于自己的这部作品充满感情:“自己剪完片子心里面当然是很喜欢,但是由于审查制度等一些客观因素的影响,片子在内容和表现形式上受到一些限制。将来公映的版本还是剪去了一些激情戏和其他环节,影片的连贯性受到了影响,感觉有些遗憾吧。由于题材背景的限制,影片最后有种温吞的感觉。”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