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人》《007》花落乐坛天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8:0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美国乐坛的两个小天后看来是准备大举进攻好莱坞了。乐坛最当红的两大美女布兰妮和碧昂丝几乎同时决定主演两部热门影片———《超人》和《007》。布兰妮看中的是“邦女郎”,而乐坛小天后碧昂丝则把眼光投向了超人女郎———路易丝·蕾恩。

  布兰妮:“邦女郎”系我梦想

  继上次的“速婚”闹剧之后,布兰妮又爆出了一个重磅炸弹———自己将出演下一任邦女郎。

  昨天,米高梅公司证实,他们和“小甜甜”布兰妮在伦敦有过一次见面,主要是商谈下一任邦女郎的事宜。

  米高梅公司称,这次会谈来了布兰妮及她的经纪人,以及米高梅公司专门负责《007》系列的制片芭芭拉·波洛科丽。据称,这次双方的会面完全是出于布兰妮的要求而进行的。双方的会谈尽管“进行得非常顺利”,但是双方只是达成了一个意向。因为“新一集《007》的剧本还没有完成,所以布兰妮的角色份量有多重尚未确定。”芭芭拉·波洛科丽表示。

  布兰妮的经纪人引用她的原话说:“出演邦女郎是每一个女明星的梦想,格蕾丝·琼斯、哈丽·贝瑞,包括杨紫琼等都在邦德影片中大放光彩。何况,皮尔斯·布鲁斯南是那样有魅力的一个男人。和他一起拍电影感觉肯定棒极了!”

  邦女郎历来都是成熟性感的象征,几乎在每一部《007》电影中,邦女郎都和邦德有着非常暧昧的关系。而且,在演过邦女郎之后,她的身价也会飙升。如果布兰妮心遂人愿,那么无疑她会大大提升自己在好莱坞的身价。

  布兰妮曾经有过一次从影的经历,那是在三年前的《十字路口》中,她的表现得到了很多人的称赞。不过此后,她依然在音乐圈中打拼,并且已经开始从原先的“纯情路线”改走“性感路线”。

  碧昂丝:“超女郎”非我莫属

  有人预测来自德克萨斯州的乐坛小天后碧昂丝将会在今年的格莱美颁奖典礼上大有作为,仅仅提名她就一人包揽了六项。不过,除了乐坛大获丰收之外,碧昂丝显然有更大的野心,她正在同华纳公司商谈,准备接下新一集《超人》中的女主角———路易丝·蕾恩。如果真的谈成的话,她将会成为历史上第一个演路易丝这个角色的黑人女明星。

  对于出演“超女郎”这个角色,碧昂丝显得自信满满。这位现年22岁的女明星表示,她极有可能同《加勒比海盗》中的男主角强尼·戴普联袂出演最新一集的《超人》。而华纳公司也已经放出风来,表示公司非常愿意让碧昂丝演“超女郎”:“碧昂丝出演路易丝最为合适,因为她性格直率,而且非常性感。”

  碧昂丝曾经两度在好莱坞大片中露过面。2002年,她在《王牌大贱谍》中饰演克利欧佩特拉一角,去年她与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得主小古巴古汀主演的《亿万唱诗班》也获得了好评。

  布兰妮同“前夫”藕断丝连

  近日在接受美国《今夜娱乐》节目的采访时,布兰妮自爆同自己的童年玩伴杰森·亚历山大玩结婚是想知道“结婚究竟是一种什么感觉”。

  布兰妮还透露跟亚历山大依然是非常好的朋友,他们两人仍然互相见面。而且,她的手指上也依然戴着亚历山大送给他的戒指。(记者施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