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瑞芳电影周”今天拉开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8:0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建群)

  以传承百年电影文化为宗旨,东方电影频道将陆续推出老艺术家电影系列展映。本月9日开始,将在每天上午十点推出《张瑞芳电影展映周》特别节目。

  上海是中国电影的发祥地,拥有一大批见证中国电影起步、发展的老一辈电影艺术家。张瑞芳作为其中的代表人物之一,主演以及参演过众多观众耳熟能详的优秀影片。其中,曾因主演《李双双》而获第二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演员奖。此次展映的影片包括《万紫千红总是春》、《母亲》、《泉水叮咚》、《家》和《李双双》等。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