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CD有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8:08 上海青年报

  《雅立Arie》

  类型:流行

  艺人:雅立

  这张唱片在时下中文乐坛显得有点异类,绝对不是那种泛滥的跟风之作,House、Rock和Garage元素融为一体,显出了这个歌手独特的音乐视角。雅立虽然是新人,但是嗓音具有厚重的磁性,使得整张唱片值得完整收藏。

  《天使封印-圣乐乐团》

  (Or Mabinogi-Ceredwen)

  类型:世界音乐

  本碟以华丽的多层次美声吟唱,再现了流传10世纪的凯尔特古老传说。圣乐乐坛为了表现古典的历史积淀感,特别用近乎失传的威尔斯古语诠释,所有歌词以古体诗撰写,不仅具有文学价值,而且呈现恢宏的史诗规模。

  《美丽境界》

  (But Beautiful)

  类型:爵士

  演奏:斯坦·盖茨/比尔·埃文斯

  本碟收录的是1974年比利时安特卫普爵士音乐节的作品,特别是斯坦·盖茨的萨克斯总是若即若离。虽然录音时间过去了30年,但依然能感受到当年细致入微的气息。(武鹏)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