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Hukilau岛上的美丽传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8:08 上海青年报

  剧情

  这部影片正好赶上情人节档期,美国喜剧天王亚当·桑德勒和霹雳娇娃德鲁·巴里摩尔也着实好好为大家浪漫了一把。亚当·桑德勒扮演夏威夷水族馆的一名普通兽医亨利·罗斯,他对自己的未来有着美好的打算。但亚当有一个缺点,他是个不折不扣的花花公子,喜欢勾搭那些前来旅游的女游客们,这造成一对对本来恩爱无比的情侣陷入了烦恼。而这也让
他自己非常烦恼,于是他决定独自来到阿拉斯加,完成他十年以来的梦想———在水底下研究可爱的海象的生活。于是他驾驶着自己的纵帆船,前往阿拉斯加。途中遇到了恶劣的天气而转道来到了一个叫做HukilauCaf的小岛。在那里,人们都对这个外来人投来了不信任的眼光,而他则看到了一个美丽的女孩———露西·威特摩尔。在第一次聊天之后,他觉得自己已经渐渐的爱上了这个美丽的小岛姑娘,但是当他第二天早上约她再次见面的时候,露西却已经完全不记得他们两个前一天的谈话。她觉得亨利是个疯子,并且喊起了救命。

  亨利百思不得其解,后来他终于得知露西患有记忆障碍。于是,动了真爱的亨利决定用自己未来的日子,想尽办法一次又一次的让露西爱上自己……

  花絮

  “情人节之战”的大赢家

  这已经是亚当·桑德勒和德鲁·巴里摩尔的第二次合作了,两人的上一次合作还要追溯到6年前的《婚礼歌手》。如今这一对已经成为好莱坞正当红的才子佳人。一个是去年好莱坞收入最高的喜剧新天王,另一个则是涉猎广泛的公认才女。两人走到一起,共同拍摄了这一部意在吸引相爱对方的青年男女在情人节这一天走入电影院的《初恋五十次》。

  《初恋五十次》已经成为了情人节档期的最大赢家。其他一些浪漫爱情电影,诸如《哈瓦纳之夜2HavanaNights:DirtyDancing2》都挤破了头想赶上这个档期,但是最终还是不得不被推迟两周,到2月27日上映。而只有这部由索尼公司力推的《初恋五十次》,因为有两个超级明星的加盟,才得以光明正大地在情人节档期上映。美国的电影杂志甚至表示:“索尼公司和亚当·桑德勒赢得了一场情人节的战争!”

  索尼公司三易其名

  从电影开拍到现在,《初恋五十次》的名字已经被改变了三次。一开始,索尼公司所确定的名称叫做《初吻五十次50FirstKisses》,这个甜蜜而且温暖的名称曾经被各处媒体到处转载。并且已经有报道称,亚当·桑德勒将和德鲁·巴里摩尔“甜蜜初吻五十次”。但是,随后索尼公司改变了想法,把50变成了Fifty,因为这样看上去“更加正式”。到2003年年底该片关机的时候,这部影片最终的名称被确定为《初恋五十次50FirstKisses》。索尼公司方表示:“初恋这个词更能代表这部电影的主题,初恋有一种诗情画意。而初吻则太热烈。”

  金童玉女二次“恋爱”

  德鲁·巴里摩尔和桑德勒两人已经是自从《婚礼歌手》之后的第二次合作。不过谈到6年前的这部影片,倒是出人意料的成功。也一举让颇有实力但却运气不佳的一对金童玉女终于一飞冲天。由于两人已经合作过一次,所以他们在拍摄过程中心有灵犀。尤其是在餐馆中初次见面的那一段,尤为得心应手。亚当·桑德勒在谈及这个搭档的时候也不禁大加赞赏:“巴丽(德鲁·巴里摩尔的妮称)是个可爱的姑娘,我们的合作非常愉快。不过我发现她有一个潜质———她非常有当导演的能力!”

  (施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