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烨直言有愧于女友:我对感情实在没心没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8:34 千龙新闻网

  时报讯一黑色身休闲服的刘烨,急匆匆地从电视剧《浪漫人生》片场赶来参加昨天的新闻发布会。素来内向、害羞的金马影帝,昨天却一改往日“笨嘴笨舌”的作派,全场侃侃而谈,表现出幽默、风趣的一面,甚至还不断在众记者面前耍嘴皮子。

  身材特棒,所以要露

  不敢得罪众多美女记者

  刘烨向记者透露,他的最新写真集即将面世。当被问及写真集中新造型会走什么路线时,一向内敛的他毫不隐瞒:“很多都是性感照片,视觉感官刺激很强。因为我读书的时候就很喜欢打篮球,所以练就了一身好体形,要不露出来让大家看看,实在有点可惜。”一番话逗得现场记者们哈哈大笑。

  因为《美人草》中与舒淇合作,所以记者开玩笑地问:“你觉得美人到底是草还是花呢?”看着台下众多女记者,刘烨再次耍起了嘴皮子:“我觉得吧,美人还是应该是花!”还等记者追问美人为什么是花,他就自揭谜底:“因为台下有这么多美女记者,我一个也不敢得罪!”

  拼命三郎,戏约不断

  对待感情实在没心没肺

  “去年一年挺累的,365天,我算了一下大概有340多天在片场度过。”毕业仅3年,戏约不断,事业蒸蒸日上,刘烨拍戏速度完全赶得上一个拼命三郎。谈到接下来的重头大戏——陈凯歌电影《无极》,还要花将近5个月的时间,“我是一个特别闲不住的人,如果不拍戏,我就不知道该干什么了。”

  如此玩命法,刘烨同样忧虑透支的一天,“现在毕业离开学校的时间还不长,好象还可以应付,不知道我再拍两年之后,肚子里的东西还够不够用。”因为热衷于演艺事业,刘烨直言在感情方面有愧于女友谢娜:“对待感情我属于没心没肺的。我们在一起四年,从来没跟她矫情过,或者山盟海誓,见了面还跟哥们似的,也没特别算计给对方小惊喜,大家就这么过挺好的,能在一起就好。”(来源:青年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