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佳演绎《非常浪漫》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9:00 天津日报

  丁克

  宋佳和佟大为

  宋佳猴年伊始就好运连连,因为由她与佟大为主演的贺岁片《非常浪漫〉》在春节黄金期间取得了不俗的票房,为之赢得了开门红。宋佳在该电影中不仅与佟大为“制造浪漫”
,更挎刀演绎了同名主题曲,初露演唱头角,实在很有蓄势待发的味道!

  《非常浪漫》的全国热映让不少人对这个初出茅庐的小妮子十分看好,电影中,唱《双截棍》、玩性格、打桌球、当佟大为的爱情顾问……宋佳把一个阳光、可爱、善良又充满浪漫的现代女孩“姗姗”刻画得入木三分,得到了导演及主创人员的一致好评。著名导演阿甘回忆挑女主角时的情景,“宋佳是一个特别有气质同时又很有感染力的女孩,看到她就觉得她就是我片中的女主角,算是一眼相中。”众人对宋佳是赞扬声一片,对佟大为却是褒贬不一,对于这样的评价,宋佳忍不住为师兄说话:“我对姗姗的诠释是比较本色的,因为我生活中的性格就比较开朗,我也觉得大为演得很好,他教了我很多东西,是我的良师益友。”

  令大家跌破眼镜的是,宋佳竟可以在电影中把台湾偶像周杰伦的《双截棍》唱得十分传神,剧组不少人都已封她为偶像,宋佳忍不住边大笑边坦言:“哈哈……那时候我为了电影一直努力地学,光是《双截棍》的词我就练了很久,我自己感觉还不错,希望不会让周杰伦的歌迷失望。”在电影中崭露了头角之后,宋佳也乘机将《非常浪漫》的同名主题曲“中饱私囊”,这是一首旋律优美,吟唱风格的情歌。原来宋佳早年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少年时曾主修唱歌和柳琴,难怪有如此高的音乐造诣了。这次宋佳大大“献宝”,一会儿唱RAP,一会儿唱情歌,让大家不仅一饱眼福,更一饱了耳福。

  《非常浪漫》已贺岁档热映,唐季礼导演的《出水芙蓉》以及与张智霖、钟汉良等人联袂出演的大型古装剧《逆水寒》也将先后全国热播。一不小心,宋佳已在新年抢先攻占了大小荧幕,并在演唱上初露头角,这样偶像与实力并重的女艺人,叫人怎能不喜欢?丁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