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钰:“我才适合演周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9:39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章杰)继“皇阿玛性骚扰”一案中的女主角周璇前不久向记者透露自己很想出演《金嗓子周璇》中的周璇之后,昨天又一个焦点新闻的女主角——“黄健中性录音带”事件的张钰也向记者表露自己想演三十年代歌星周璇的迫切愿望。

  昨天下午,张钰结束了她的湖南长沙之行,在登机前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说在湖南,她受到了很好的“礼遇”,“电视台安排了专访时间,我也逐步向大家公布一些录音。
不过我对黄健中真正的回击要等我到北京去,我还有更多的猛料要抖出来。”由于之前记者曾经采访过成都的周璇,她极力想演目前正炒得很火的《金嗓子周璇》的女主角令记者记忆犹新,所以记者昨天向张钰提及此事,没想到张钰对此十分感兴趣。“我从小的偶像就是周璇,而且我觉得我长得和周璇也有几分神似,还很会唱歌,所以我来演很合适的。你们记者帮我联系一下剧组,就说我很愿意演这个角色。”对于成都那个周璇的想法,张钰哈哈直笑:“她那么丑能演金嗓子周璇?真是不自量力。”然后张钰很有自信的表示自己绝对能演一个“独一无二”的金嗓子周璇。

  不过周璇在得知张钰也很想演“金嗓子”后倒是显得十分大度:“那个‘姓张的女的’名声已经‘臭’,她想演恐怕也没有剧组要她,她会要挟别人啊。”周璇声称自己只是有这个愿望,并不是十分迫切,目前她最想的只是和北京或者香港的唱片公司签约,因为“唱歌是我的本职工作,我最大的特点”。

  对于两位女演员的“迫切要求”,记者昨天特地致电《金嗓子周璇》制片人。该制片人听说周璇和张钰争演“金嗓子”后,首先向她们表示感谢。“我觉得成都的那个周璇很有幽默感,到底是香港出来的演员,搞笑的功夫十分了得,对于她的想法,我们不置可否。”然后他忍不住狂笑起来:“她的确是个很风趣的女孩。”而对于张钰,这位制片人倒是十分大度:“张钰确实有几分可爱,我们希望她能主动跟我们联系。”制片方请记者告诉张钰联系方式,希望“她有空的时候能主动和剧组联系”。同时制片方还不动声色地说:“我们不怕张钰小姐的‘录音带’,我们人正也就不怕影子歪。反正大家都是公平竞争,这个电视剧没有所谓的‘娱乐圈潜规则’在里面。”

  (编辑 晨光)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