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MTV亚洲大奖也过“情人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9:39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章杰)“2004MTV亚洲大奖”将于2月14日情人节在新加坡举行,除了吴建豪、郑秀文、张惠妹、韩国的BoA外,来自俄罗斯的人气少女组合t.A.T.u、新加坡天后孙燕姿、大陆人气急升的朴树当晚也将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与7000名观众见面。已荣获上两届“MTV亚洲大奖——新加坡最受欢迎歌手奖”的孙燕姿,今年再次挑战这项大奖,能否再下一城,评选权全在观众手上。

  被提名“2004MTV亚洲大奖——中国内地最受欢迎歌手奖”的朴树,早在1999年就凭首张专辑赢得国内歌迷的欢心,2002年他在电影《那时花开》里完成了他的处男演出。去年推出的单曲《ColourfulDays》更是夺得国内流行榜六连冠。

  因为今年的“MTV亚洲大奖”是以“爱”为主题,大会特别把奖座设计成爱神丘比特。今年既是一个突出了“爱”的主题的颁奖礼,又一反传统地加入MTV对“爱”的有趣演绎,奖座还内置了音响系统,能播放音乐。

  (编辑 晨光)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