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邀刘伟强麦兆辉执导 陈冠希身绑摄影机拍新歌MV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9: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9日电 陈冠希(Edison)的新碟将在本月底推出,其中一首新歌《即影即有》率先面世。

  据大公报报道,Edison有感已有一段日子没有出唱片,因此对自己要求格外高,除了请著名音乐人陈奂仁为此歌作曲及监制外,还不惜工本邀请《无间道》导演刘伟强及麦兆辉为新歌拍摄MV。

  《即影即有》的MV在旺角拍摄,是以Edison的主观角度拍摄的,他需在身上绑上重达百多磅的BodyMount摄影机在旺角街头四处走动。但因拍摄时间在傍晚时份,围观的歌迷及途人多不胜数,更不时要求Edison签名及拍照,但他因要绑着那超重的摄影机,不能走近歌迷身旁,有些人笑说Edison身缚摄影机的模样像是与异形搏斗般,看见也替他辛苦。

  不过Edison却不以为然,无怨地继续拍摄,更不时与导演指手划脚地交流取景角度,非常投入。经过六小时拍摄后,Edison才发觉腰部酸痛难当,立即去找物理治疗师为他减缓痛楚。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陈冠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