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格莱美今天颁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9:42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第46届格莱美全球音乐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今天上午9时举行。上海东方广播电台101.7FM派出的格莱美前方报道小组,将在美国洛杉矶斯坦普尔卡中心颁奖典礼现场,全程报道颁奖盛况。

  据悉,在本次颁奖典礼过程中,特别设定了几个特别致敬段落。在向疯克音乐致敬过程中,将邀请诸多当年的疯克音乐代表歌星包括乔治·克林顿、地球、风与火乐团、罗泊特
·兰道尔夫和他的家庭乐队以及当红的南方说唱OutKast乐团等登台演唱。

  加拿大歌后席琳·迪翁,五次格莱美奖得主阿里西亚·基斯,以及广为中国歌迷所熟知的流行音乐人理查·马克思将演唱R&B音乐大师路德·范德罗斯的两首经典曲目,这是向R&B音乐大师路德·范德罗斯致敬的特别段落中的主要内容。

  为了纪念披头士乐队登陆美国40周年,获得过15次格莱美奖的老歌星、英国流行音乐家斯汀和美国乡村歌星文斯·吉尔,格莱美奖得主、摇滚歌星戴夫·马修斯,本届格莱美奖获得6项提名的制作人兼歌手法瑞尔·威廉姆斯等明星将在这个段落中歌唱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日子。

  去年九月去世的摇滚歌星瓦伦·泽冯也将获得一个纪念段落,表演嘉宾是11度获得格莱美奖的乡村摇滚女歌星艾米罗·哈里斯,著名的老鹰乐队成员蒂莫西·B·施米特。

  东广此次是第一次派出前方报道小组直击格莱美,小组成员于当地时间7日抵达美国,8日观看彩排,并在斯坦普尔卡中心的透明演播厅里做现场报道。节目主持人秋林表示,这次到格莱美观看颁奖典礼,将对在3月份举行的第11届东方风云榜起到借鉴和启发的作用,其中舞台设计和颁奖典礼的运作模式将是学习的重点。

  笛子(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