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夏未来再踏“环球之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0:01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静华通讯员于健)应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文化部和吉布提共和国新闻文化部的邀请,受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委派,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一行23人于今天启程,赴阿联酋、吉布提两国进行为期16天的友好访问演出。此行同时拉开了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2004年“环球之旅”的帷幕。华夏未来基金会主席方放为艺术团送行。

  为庆祝中阿建交20周年,中吉建交25周年和中国援助吉布提艺术培训学院落成,华夏
未来少儿艺术团将在阿联酋首都迪拜和吉布提首都吉布提等多个城市进行十余场“环球之旅”专场演出,并与当地的学校和文化中心的孩子们进行联欢。为了让当地华人、华侨感受到祖国同胞的真挚祝福,展示中国少年儿童的艺术风采,宣传天津形象,华夏未来基金会对此次访演特别做了精心的安排和准备。《草原欢歌》、《欢腾华夏》等一批在全国比赛中获奖的节目和在全国少儿歌手比赛中获奖的小演员组成了精干的出访阵容。

  参加此次出访的小演员,在寒假和春节期间进行了紧张的集训,他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加紧精排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保留节目,同时学习和排演一批新的优秀节目,力争在访演过程中展示中国少年儿童的风采。全团的老师和孩子们决心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望,排演出最好的节目,发挥出最佳水平,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两国观众的面前,再为“环球之旅”添一份光彩。为增进中阿、中吉两国少年儿童之间友谊,树立天津国际港口大都市形象做出自己的努力,为天津争光,为祖国争光。

  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自2001年启动“环球之旅”计划以来,在短短的3年时间里,已先后出访美国、墨西哥、加拿大、巴西等国,足迹遍布五大洲45个国家和地区,受到各国人民的热烈欢迎,演出十分轰动,得到我驻外使领馆的高度赞扬。艺术团今年暑假将出访俄罗斯、拉脱维亚等欧亚五国,提前1年完成50个国家和地区的访演计划。利用1年的时间全面进行修正节目加工和新节目的编排,并面向全市招收新演员和新学员充实艺术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