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明星没有食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0:01 今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查理兹·塞隆昨天亮相柏林电影节
  柏林电影节开幕以来,几部有明星到场助兴的电影引起了媒体和观众的广泛关注。

  杰克·尼科尔森可以说是本届电影节开幕以来公开露面的名气最大的影星了。他此次来到柏林电影节,并不遗余力地在红地毯和新闻发布会上取悦媒体和观众,只为宣传他和戴安·基顿、基努·李维斯、马克·戴蒙德等众多好莱坞巨星联袂演出的新片《总要付出》。尼科尔森在这部影片中扮演一位年过六旬的“美女杀手”,他在一次和年轻情人的约会中心脏病突发,并因此和照顾他的情人的母亲共同演绎了一出浪漫的爱情喜剧。

  凯特·布莱切特的到场让很多人感到意外,首先是因为她来到柏林的消息事先几乎没有任何媒体报道过,其次是谁也不会想到,这位出现在红地毯上的超级影星竟然是带着自己未出世的宝贝一起来到柏林的。凯特·布莱切特主演的影片《迷失》是本届电影节的参赛影片之一,该片由《美丽心灵》的导演让·霍华德执导,是一部反映不同文化之间冲突的故事片:塞缪尔20年前离开家住到了印第安人当中,当他回来寻找自己的女儿时,发现女儿和他之间的关系已经变得面目全非,布莱切特饰演的女儿和他自己的儿子之间也存在着难以言表的微妙关系。

  朱莉叶·比诺什总算是没有食言,尽管她并没有在由她主演的参赛影片《颅骨国度》的新闻发布会上露面,但我们在晚上的红地毯上终于看到了这位超级巨星的身影。只是影片的另一位主演、传闻要来柏林的影星塞缪尔·杰克逊最终还是没有出现。《颅骨国度》的背景是10年前发生在非洲大陆上轰动一时的政治事件——南非的自由选举,纳尔逊·曼德拉暨此推翻了南非的种族隔离制度。塞缪尔·杰克逊扮演的美国记者和比诺什扮演的诗人之间在这个历史事件中,从互相猜疑到彼此信任,最终走到了一起。

  (本报柏林今晨电)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