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可米小子珍重友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0:01 今晚报

  今晚报文化部编辑:

  您好!很喜欢台湾当红偶像组合可米小子,希望“读者点题”栏目介绍一下他们的近况。读者懿涵津南区双港镇海河村港田小学陈斯闻懿涵、陈斯闻读者:

  青春偶像组合可米小子日前推出了第二张专辑《青春纪念册》,并在新专辑中重新诠
释了小虎队的经典歌曲《红蜻蜓》。

  新专辑《青春纪念册》收录了《青春纪念册》、《红蜻蜓》、《花季》、《他》、《我讨厌》、《我的野蛮女友》、《爱的入场券》、《爱像什么》等10首歌曲。可米小子认为这是一张表达朋友之间情感的专辑,这10首歌唱的也是他们的生活与情感。

  上一张专辑,可米小子翻唱了“番茄三姐妹”的轻快舞曲《Hey!Hah!》,展现出超强的青春活力。而这次第一波主打《青春纪念册》则选择了日本清新偶像“IWISH”的《夏日微风》,再由孙燕姿《这一刻》的作词人陈忠义填词,简单深刻的歌词加上轻快抒情的曲风,表现了可米小子彼此之间攻坚不破的友情与温暖。对可米小子来讲,专辑第二波主打《Number2》是一次全新挑战,这是一首青春摇滚,是可米小子首次尝试rock曲风,嘶吼的唱腔,自我的释放,展现出他们超高的激情能量。

  可米小子有点像当年的小虎队,都是青春年少的翩翩少年,也都具备一定水准的唱功。在新专辑中,可米小子翻唱了小虎队的经典歌曲《红蜻蜓》,在他们的倾心演绎下,怀旧的曲调给不同年龄段的歌迷都带来美好的回忆。

  专辑中的《我的野蛮女友》表达的是年轻人的恋爱精神;充满爱情憧憬的《花季》,清新、自然,是对爱情幻想的温柔描述;在渗透着友情力量的《HoldMeClose》中,可米小子大声唱出不畏寒冬的坚定友谊;婷萱特别挎刀献声的《爱像什么》,男女声的趣味合唱别有风味。

  据悉,可米小子下月将来北京召开新专辑发布会,会上他们将自弹自唱专辑中第二主打《Number2》。为此,乐队成员正马不停蹄地学艺,王传一在学打鼓、电吉他、武术,曾少宗学古典吉他,安钧璨学钢琴并尝试写诗,申东靖学钢琴,张庭伟则是学爵士钢琴。本报记者柳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