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格莱美”今天颁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0:20 北京日报

  北京音乐广播全程转播

  本报讯(记者赵爽)北京时间2月9日,深受全球乐迷关注的第46届“格莱美”奖颁奖典礼将在美国洛杉矶举行,众多获得提名的音乐家将在颁奖典礼上进行演出。从今天上午10:00到13:00,北京音乐台FM97.4将从美国向北京现场转播这一音乐盛典,这也是北京音乐广播自1999年首次转播“格莱美”以来,连续第六年将“格莱美”及时传递给北京的听众。
本届“格莱美”汇集了时下国际歌坛众多的当红歌星,其中包括得奖热门人物贾斯汀、克里斯蒂娜、白色条纹乐队、地球、风与火乐队、罗伯特·雷多夫和他的家族乐队等。这些艺人除了制造出一系列的获奖悬念之外,还精心为歌迷准备了许多精彩节目。

  北京音乐广播对第46届“格莱美”奖颁奖典礼的现场采访及转播工作,将由赴美的转播小组完成。届时,转播小组还将对参加本届“格莱美”颁奖典礼活动的艺人们进行现场的采访,并通过北京音乐广播的“974信息网”节目等,向国内的听众提供报道。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