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流传在横店的明星轶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0:56 长江日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从陈凯歌的《刺秦》到张艺谋的《英雄》,再到张柏芝、古天乐主演的《河东狮吼》以及即将开拍的《无极》,横店影视城已经成为150部影视剧的外景地。目前有《谁主沉浮》、《傻王闯天下》、《杨门虎将》、《仙剑奇侠》、《宝莲灯》五部电视剧正在拍摄。不少明星如张卫健、寇振海甚至常年“驻扎”横店,巩俐、梁朝伟、张曼玉、李连杰等大牌明星的到来,使这个江南小镇成为了名符其实的“东方好莱坞”。于是,在这个偏远的江南小镇里,也有不少关于明星的轶事在流传着。

  刘晓庆不耍大牌

  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刘晓庆的片酬根本不是外界盛传的日进15万元。他说自己曾看过刘晓庆与电视剧《江山美人》的合约,每集的价位是5万多。

  以他在横店影视城的所见所闻,内地明星的拍电视剧一集的片酬很少有超过8万的,最高的是赵薇,大概在8万左右,其余都少于4万元一集。比如秦海璐拍《骊姬传奇》的片酬接近3万元一集,男演员中刘烨居高,早在拍《多情鸳鸯无情剑》时,片酬便有4万左右。随着《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的热播,刘烨的身价再次看涨。

  至于刘晓庆在片场耍大牌,每天拍戏不能超过12个小时,也被《谁主沉浮》的导演彭军否认。彭军曾与刘晓庆合作过《火凤凰》、《洛神》,在他眼里,刘晓庆是一个非常敬业的演员。《洛神》是刘晓庆入狱前与彭军合作的最后一部作品。但已拍完的古装青春偶像剧《洛神》却无资金完成后期制作,间接证明了刘晓庆“银根吃紧”。

  梁朝伟张曼玉最喜相携去面馆

  横店镇不大,只要明星在这里拍戏久了,通过口耳相传,明星们基本上都能知道哪家小馆子里的东西最合自己的口味。因此,在这里,随便走进哪一家餐馆,都能发现餐馆老板与明星的合影。比如,拍《英雄》时,一向视对方为知己的梁朝伟和张曼玉收工时,便喜欢相约去一家小面馆。面馆的老板说,两人讲的是粤语,听不懂讲什么,但相谈甚欢,常常一坐便是个把钟头。

  明星最爱:小良按摩

  拍戏很辛苦,拍完戏后去按摩放松,便成了明星在横店不多的休闲娱乐之一。在探班《傻王闯天下》时,在片场记者便听到女主角曾宝仪相约工作人员去按摩,位于正街的小良按摩是明星最爱去的地方之一。据说按摩的技师是瞎子,功夫一流,还可以免去很多是非。不久前,有一位有同性恋倾向,但在公众面前又自称是好丈夫的男歌手,在横店“欲火”难耐,按摩时竟去“骚扰”一位男性,吓得这位男人夺门而出,至今仍被横店人哂笑不已。

  看车识人

  横店人还有一大本事,便是看车识人。在他们眼里,一般只有大牌明星,才会自己开着车到片场来。拍《永乐英雄儿女》、《骊姬传奇》时,刘晓庆和秦海璐便把北京牌照的车子开到了横店。而港台、韩国大牌明星,如张柏芝,以及正在拍《杨门虎将》的苏有朋、蔡琳,他们一般都由剧组的好车侍候着。

  除香车外,明星在横店的住宿也按名气的大小分住三六九等的宾馆,大牌的住贵宾楼、度假村,小牌的便只有住年久失修的宾馆。这些“差别”对待,让生活悠闲、与世无争的横店人也体会到了一些世态炎凉。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