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宝贝”昨到汉难燃激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0:56 长江日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迅
  昨日下午,《恋爱中的宝贝》导演和几位主演正式与我市媒体和观众见面。出乎意料的是,重量级的主创并没有带来旺盛的人气。新闻发布会无人提问,主创专访宛如流水作业,就连签售也声势不足,两家环艺签售见面会上统共只有200余名FANS入场。

  与FANS“亲近”——平淡

  签售会的入场券是价值80元的《恋爱中的宝贝》预售套票(可兑2月份的《恋爱中的宝贝》影票两张)或价值50元的影片画册(附赠原声音乐碟)。昨日下午3时,在环艺银兴影城举行的“演员签名售票会”上,因购票者不足60人,画册也剩下不少,为壮声势,影城将近百位并未购票购书的观众请进影厅与偶像“亲近”。1个半小时后,环艺新民众乐园影城的套票发售结束,成绩也仅近50套,加上购买画册的影迷和工作人员,仍未能填满一个约三百座的厅。

  两家影城经理分析,之所以签售成绩平平,一是因为签售活动事先没有宣传,很少人知道,二来不少观众觉得此种“预售”票带有不确定性,不愿购买。对比前两天萧亚轩一次签售1600张CD的盛况,他们摇头,“实在没法比”。

  与媒体遭遇——冷场

  相形于观众,媒体与明星们的碰撞显得更为“冷静”。

  昨日下午4时30分,本地与江西部分媒体的记者按通知在环艺新民众乐园影城5号厅坐定,却意外地发现横幅上打出的是“《恋爱中的宝贝》演员签名售票会”,仿佛记者此来只是为签售情况作个见证。虽然长枪短炮一律瞄准主席台上的明星,但在手持套票和画册、手舞足蹈的FANS旁边,记者们确实显得激情不足,有人当众慨叹“我早过了追星的年纪”。

  发布会上几句场面话后,主持人请记者提问,但在FANS们的虎视眈眈下,没有一家媒体愿意当“出头鸟”,发布会就此散场,让位于签售。

  与提问相对——无言

  半小时后专访开始,虽然没有出现冷场,但众人的兴致也绝谈不上高昂。影片的缺席使得媒体与主创的交流停留在影片实质之上或之下;因媒体性质不同,抛出的问题也五花八门,天马行空。如一位服饰杂志编辑递给周迅一张纸条提问,周迅一看就提高了嗓门:“这我没法回答,你问恋爱和结婚哪一种状态更适合我,我没结婚我哪知道……”一电视媒体记者提问陈坤“你为什么进东方歌舞团一年后就考北京电影学院”、“对你影响最大的人”,陈坤意甚惋惜地说:“看来你真是对我了解得不够多。”让对方尴尬地没法再问下去。而黄觉的声音低沉模糊,除非逼近他方圆半米内,否则简直听不见他在说话,让众家记者铩羽而归。

  走出专访室还听到别家记者议论,陈坤答问题就像念台词一样,而且自谦之辞不绝:“不用你们说我自己也知道,我演过的角色都不完美”,“每个角色都有挑战”、“你们千万不要高估陈坤,我一直有危机感,一直不断为新的工作和好的角色进行争取”……让人没法问到“好料”不说,连重点都抓不着。

  力挺《北京宣言》 投入百万反盗版

  昨日下午,《恋爱中的宝贝》制片人李小婉、导演李少红率该片主演周迅、黄觉和陈坤全国巡回宣传来到武汉,为即将于10日上映的该片造势。少见的是,国家版权局的工作人员也出现在发布会上,与主创人员一起高呼“反盗版”,使这次宣传活动有了另一层深远意义。

  导演李少红称,为了保证《恋》片上映15天不出现盗版,国家版权局专门下了红头文件对影片进行保护;该片印制的240个拷贝上也做了电子数码记号,以便出现盗版时追查。制片人李小婉补充说,该片按《北京宣言》执行,影片上映半个月后推出正版音像制品,为保证此期间无盗版问世,出品方荣信达公司与音像制品发行方广东伟佳公司还共同投入了100万元作为打击盗版基金。

  国家版权局的工作人员昨日也随剧组出现在发布会主席台上,并不忘强调“如果大家想看到更多更好的国产电影,请到电影院里观看影片、打击盗版”。(来源:长江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