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钰四处上节目 黄健中不理成都秘拍新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1:4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张钰四处上节目,黄健中低调不亮相,京城影视公司负责人透露———

  正当女演员张钰在全国各地正有节奏、有计划地以“录音带丑闻”一事为引子,声称将一步步揭开著名导演黄健中的真面目之际,为黄健中投资拍片的北京某公司女总经理昨在京向记者透露:黄健中没有为此分心,对待张钰的“录音带丑闻”这枚所谓的重磅炸弹,他目前正秘密在成都拍摄一部主旋律的电视电影。

  春节前,黄健中接受了记者独家电话采访后,便销声匿迹不见任何媒体记者,任由张钰炒作,他不愿公开露面。

  这位影视公司的女总经理告诉记者:“我们公司为这部片子投资100多万,是一部现实题材片,目的是为了夺奖,因此,黄健中目前把主要精力用在了这部片子上。为了躲避厉害的成都媒体的围追堵截,我们精心安排了黄健中在成都的行程计划,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好。在成都半个月以来,黄健中竟奇迹般地在成都媒体的眼皮底下秘密筹备新片。现在主要演员、舞美、摄影已全部抵达成都,内景也已搭完。2月10日黄健中执导的这部戏将在成都秘密开机,拍摄时间大约35天。”

  昨晚,记者采访京城几位影视圈大腕和律师,他们认为张钰现在搞得整个影视圈乌烟瘴气,支持黄健中将张钰告上法庭。记者杜恩湖北京报道(来源:华西都市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