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敖之女维权风波 董文华家狼狗又引骂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2:15 千龙新闻网

  日前从美国度假回到北京后,李文正在取证准备继续投诉董文华剩下的一条法国狼狗,但因为狗已经被藏了起来,她一时没有找到取证的机会。昨天上午,李文在家中无意间发现董文华老公把狗给放了出来,赶紧拿出DV进行录像,却不小心被对方看到了。一会儿工夫,从董文华家中出来四个人,来到李文家门前开始叫骂示威。李文对记者表示,她已经实在无法容忍下去,“我决定‘打仗’了。刚刚和律师取得联系,要通过法律给自己维权。”

  对董文华家剩下的一条狗,李文这两天正在找机会取证。之前李文都是在自己家阳台上对狗进行录像拍照,现在董文华将狗藏到了后面。“拍不到狗的照片,我就没有足够证据,也就没法投诉,让董文华带走最后一条狗。”正在李文动脑筋怎么才能取到证据时,昨天上午,她在家中突然看到狗被放出来溜了,董文华老公和一个中年女人陪在旁边,李文马上拿出DV,选好角度,放在阳台上的花盆里进行拍摄,“但很不巧,我今天穿的是红色毛衣,特别显眼,在阳台上被那个中年女人发现了,她马上告诉董文华老公,两人很快把狗给赶进了家里。”

  李文站在家里观察董文华门口的动静。大约五分钟后,李文看到一个身材稍矮的男人走了出来,盯着她家看了很久才返回。过了一会儿,李文就看到董文华的车正在向她家慢慢驶来,开到李文家门口停住了,出来四个人,那个身材稍矮的男人就在其中,“他们一出来就指着我骂,质问我凭什么要拍来拍去,说我想出名想疯了,借董文华炒作自己;还说别以为是李敖的女儿就有什么了不起,等等。更可笑的是,他们竟然说那座房子根本就不是董文华的家。真是奇怪了,不是董文华的家,那她天天住里面干嘛?”

  即使是在吵架,李文也没有忘记要取证,她抛下门口的骂阵,冲上楼,拿起DV,边拍边和这几个人“应战”,大概骂了15分钟,四个人才钻进车里扬长而去。双方骂战期间,小区保安应声赶来,但他的表现让李文非常不满,“这个保安根本就没有起到实质作用,傻愣愣地站在一边,任由那群人在我家门口嚣张了15分钟。”

  李文对记者称,这件事发生后,她实在无法容忍,决定通过法律给自己维权,“我刚刚打电话向一位律师朋友咨询了一些事情,律师告诉我,和董文华打官司,我是完全占理的一方,他非常愿意帮我来打这个官司。”李文同时还要投诉小区物业管理,“在这里住了这么长时间,我太失望了。他们的管理太差劲。”

  记者昨日向董文华老公张南提起“骂战”一事时,他表示已经知情,但否认主动挑衅示威,“今天那几个人是我家的客人,李文站在家里骂他们是农民、素质差。我不知道导火线是什么,可能是我朋友开汽车的声音得罪了她吧。”(来源:金陵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