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妇女状告珍妮-杰克逊 露乳猥亵8910万观众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3:40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CBS可能要赔几十亿美元
  珍妮·杰克逊可能要为自己的“愚蠢露乳”行为负上法律责任。

  据路透社消息,美国田纳西州一名妇女向法院提起上诉,状告制造“露乳”事件的珍妮·杰克逊及其他相关人员,声称数百万观众受到了淫荡演出的猥亵,要求给予经济赔偿,被告除了珍妮和贾斯汀外,还有CBS广播公司、MTV制作方等。

  这名妇女的上诉中没涉及要求赔偿的具体金额,但估计那晚有8千万观众观看了该节目,CBS自己统计的数字是8910万,如果人人赔偿,总额惊人。美国联邦法律规定,惩罚性的损失赔偿的总金额不会超过被告最近三年的收入总额,最终的赔偿金还要由陪审团来决定,估计不会超过被告在“超级碗”赛事中的盈利,而演出现场的一个广告的价位也在二百万以上。一旦罪名成立,赔偿金额也许将高达几十亿美元。

  格莱美颁奖典礼已经确定收回了对珍妮·杰克逊的邀请,珍妮的经纪人也证实了她不会出席格莱美颁奖典礼。(记者 王佳莹)(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