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章子怡全球中文网站开通仪式专题 >正文
华西都市报:章子怡开“网”反八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3:3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出名不许耍大牌”

  记者(下称“记”):你从中戏一个学生妹,仅5年时间就成为国际巨星。在你成名过程中,你认为你的父母给你最珍贵的东西是什么?

  章子怡(下称“章”):我们家是地道的北京人,家里一共4口人:父母、哥哥和我。
我1979年2月9日出生。我们家与普通老百姓的家没什么区别。

  父亲、母亲都很爱我,他们给我最珍贵的东西就是人品。母亲最尊重我的选择,我10多岁时不想学舞蹈,改学表演。妈妈说,随便啦。后来,我考上中戏,又想中途退学,妈妈还是说随便啦。爸爸也常教育我,

  出名后绝对不许耍大牌。

  业余时间干什么?

  记:现在你买车买房了吗?

  章:我现在还不会开车,我一直想学都因拍片而没学成。我也没有买房,一直与父母住在北京家里。拍戏一有空,我就回家与爸、妈、哥在一起生活。

  记:业余时间干什么?

  章:我从不抽烟、不喝酒,也从不去迪厅玩。业余时间我最喜欢唱歌,特别喜欢唱容祖儿的歌。拍《十面埋伏》时,我买了一堆CD,还真把学唱歌当成了一回事儿,特别认真。

  最讨厌八卦新闻

  记:你对那些有关你的“绯闻”报道怎么看?

  章:我最不喜欢有的媒体,一天到晚老是无中生有地编八卦。现在我唯一能通过自己的能力控制的,就是拍好每一部电影,塑造好每一个角色。今天,我耗费心血开办的“章子怡全球中文官方网站”,就是为了对付那些八卦新闻。我要把自己的真实情况直接告诉给读者朋友。

  跟老谋子学敬业

  记:你很有运气,老是与张艺谋、王家卫合作,你与他们合作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章:两个字———敬业!你们没有看见拍片现场,张艺谋、王家卫导演指挥拍戏好辛苦哟!当然这也让我学到很多东西,感悟了很多人生经验,并学会怎么做人学艺。

  美容秘诀:多睡觉

  记:你的美貌没什么变化,有美容秘诀吗?

  章:我哪有什么美容秘诀呀?拍片时除了工作还是工作。我觉得,一个女孩要保持漂亮,保持心态健康是很重要的。我是一个追求稳定的普通女孩。除了拍戏,生活中一是多喝水,二是按时睡觉,我一有机会就多睡觉。

  《十面埋伏》更精彩

  记:《十面埋伏》与《英雄》相比拍得怎么样?什么时候公映?

  章:《十面埋伏》比《英雄》精彩多了,故事性很强,讲述了一个凄美动人的故事。它大约今年7月在全球同步放映。

  记:你下一部片子是什么?

  章:可能4月份到日本拍一部新片,我出演日本的一个歌伎。剧本我已看了,很精彩!”

  记者杜恩湖摄影报道于北京

  昨日是著名影星章子怡的25岁生日,她借此机会正式与新浪网联手开通了自己的全球官方网站www.Helloziyi.com,并宣布将在日记栏目中公开自己最新的日记和随笔,向影

  迷敞开心扉。

  据介绍,整个网站一共划分7个主栏目,22个子栏目,内容主要包括事业、资源、互动。其中,最为出彩的日记栏目将公开章子怡最新的一些日记,生活和工作的记录,还有部分章子怡平时所写的随笔。她对此非常满意:“因为日记这个栏目我已经开始写一些东西,在锻炼我的同时,也可以把我的心情和感受给大家一起交流。”章子怡还透露,她一直在参与网站的设计,比如对声音、图片、颜色等提出自己的想法,在花絮栏目中,她还将提供拍摄当中的点滴花絮以及自拍的视频。影迷通过网站可以直接发电子邮件给章子怡,这使章子怡一直以来无法与影迷直接交流的遗憾得以弥补。记者罗婕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章子怡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