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还自己一个清白 刘晓庆欲状告湖南某媒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8:01 千龙新闻网

  针对湖南某报在2月5日刊登的《刘晓庆并非一无所有,在海外银行尚有数千万存款》一文,日前刘晓庆已正式委托其代理律师许兰亭、钱列阳、张青松、李肖霖对此采取法律手段。昨天刘晓庆代理律师之一李肖霖对记者透露:目前他们已经对该媒体发出律师函,刘晓庆将会保留对该报的起诉权利。

  昨天下午,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刘晓庆的律师李肖霖,对此他表示:湖南某报在2月5
日刊登的《刘晓庆并非一无所有,在海外银行尚有数千万存款》一文,完全没有经过任何的考证,属于严重的失实报道;并对北京晓庆文化艺术公司和刘晓庆本人,造成了严重的名誉损害。

  对于《刘》一文中曾提到“据有关人士透露,刘晓庆在法国或者加拿大有秘密账户。”“其旗下的晓庆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从1996年开始运作,曾投拍五部电视连续剧为她赚了5000万元左右的纯收入。有关部门在查封刘晓庆公司时银行存款只有区区214万元。”,李肖霖也作了澄清:第一,刘晓庆从来没有去过加拿大。第二,如果像文章所说晓庆公司真的赚了5000万元,那也是属于公司的财产,并不是刘晓庆可以随便挪用的,如果她私自把钱存入到自己的户头那是犯法的。李肖霖还表示:这篇报道所写的事纯属恶意诽谤,具有一般法律常识的人都能看出其中的破绽。新闻最重要的就是真实,他们撰写的这篇文章没有经过任何的考证,这完全是对他人人格的诬蔑,并且是对我当事人刑事犯罪可能的一种猜测。导致社会上对北京晓庆文化艺术公司和刘晓庆本人的社会评价降低,造成了完全的负面影响。

  目前,律师已受刘晓庆委托,正式对该报发出律师函,主要内容有:一、告知报道中所谓的“知情人”、“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一位刘晓庆身边的人”都是何人?二、有何证据支持那篇报道?三、如果不能做到这些,请在3天内在主要网络媒体和主要报纸上,刊登公开认错、致歉声明。最迟在2月10日24点以前等待那家报纸的答复。同时,刘晓庆保留起诉该报的权利。(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