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冰舞“梦之队”申城群英会 20余名世界顶级高手下月上演“冰火之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8:37 东方网-文汇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邢晓芳实习生葛瑜报道
  本报讯汇集奥运会冠军、世界锦标赛冠军、欧美各大公开赛金牌得主等20余名世界顶级高手的世界冰舞“梦之队”来了。为迎接这支“梦之队”3月26日至28日隆重上演的“冰火之舞”,上海大舞台将打造出一个冰面积达800平方米、晶莹剔透的梦幻世界。

  “冰火之舞”演出由上海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主办、上海东方演艺有限公司和上海奥金广告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是世界冰舞巨星们全球巡演中继日本及东南亚站之后,在中国的唯一一站演出。由奥运会花样滑冰冠军阿莱克谢·乌马诺夫,美国冠军公开赛银牌获得者、著名冰上杂技及喜剧演员阿库·曼努基安和阿曼·萨基安,世界花样滑冰冠军克里洛娃·安杰莉卡和奥列格·奥夫斯雅尼科夫等世界顶尖高手组成的超豪华阵容,将为上海观众展示近10年来中国难得一见的世界“冰上群英会”。

  “冰火之舞”的情节是这样的:一群神秘的冰上精灵在星空下的美丽夜晚演绎着现代人丰富而敏感的感情世界,表现了人类生活中永远不变的主题——“爱”。演出共分10个场景,伴着轻柔的音乐,选手们描绘着一幅现代都市的街头剪影;终场,这段曼妙的爱情故事掀起了高潮:圣洁的冰火女神,戴着火扎成的花环,踏着冰铺成的草地,把爱撒向全世界。冰上明星身着绚丽的服装,将火热的激情挥洒在经典的姿势和优美的技巧中,他们将以精湛的滑冰技巧、丰富的舞蹈肢体语言、世界著名编舞大师全新的创编、借鉴冰上芭蕾的独特风格,精心打造一场冰上现代舞的盛景,一次次把观众带到梦幻与现实的边缘。更别出心裁的是该团特邀法国歌星马克西姆·罗德里格兹出任现场配唱并主持节目。

  据主办方介绍,上海大舞台将为该演出精心设计打造一个具有“梦幻”色彩的环形场景。由于演出采用了国际流行的现场制冰技术,必须将内场全部清空,重新搭建一个临时冰上舞台。在20米宽、40米长的椭圆形场地上,最新的电脑灯将把冰面照耀得缤纷闪烁、如梦似幻。

  订票热线:62472010,52920719。

  “冰火之舞”魅力四射。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