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二度合作蔡琳与苏有朋越来越默契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8:40 南方网
  南方网讯韩国女星蔡琳和苏有朋在《杨门虎将》二度合作,越来越展现默契交情。两人沟通从起初的“鸡同鸭讲”状态,到能够用中韩英文斗嘴,苏有朋更透露,两人玩闹时,蔡琳最爱笑着嗔他:“欠扁!”

  苏有朋和蔡琳的缘分,原本是在希腊《情定爱琴海》,现在拍摄古装剧《杨门虎将》,两人又于上海再结戏缘。苏有朋和蔡琳不仅在戏中爱得缠绵,戏外更培养出超好交情,蔡琳表示两人再度合作,感觉又进一步:“第一次和苏有朋合作,觉得他是好演员;这次再跟他合作,觉得他是个很好的朋友!”蔡琳更笑着说:“结婚后,跟苏有朋相处的日子,比跟老公在一起的时间还多!”

  对于之前韩国明星拍戏有耍大牌的传闻,苏有朋则表示蔡琳个性相当开朗,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拍戏,很能呈现她的适应能力。尽管在天寒地冻的上海郊区拍戏,但有着蔡琳分享火热麻辣的韩国美食,让苏有朋增加不少温暖。蔡琳透露,她特别从韩国带来泡菜,韩式火锅和炒年糕,光是食物就装满两大箱行李。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有家乡美食补充热力,上海摄氏五度的寒冷天气难不倒韩国甜姐儿蔡琳,演出中国侠女的她,穿著薄纱古装不怕冷的功力,更是让剧组人员称奇。蔡琳说:“过年放假回韩国是零下二十度,回到上海觉得很温暖啊!”

  蔡琳和老公李承焕新婚才半年多,仅管聚少离多,今年也无法共度情人节,不过蔡琳透露,她已经准备好礼物,要越洋送上自己设计的巧克力熊宝宝,让老公感受她的甜蜜心意。至于何时准备生宝宝,蔡琳说:“拍完戏要先休息一段时间,目前还没计划怀孕。”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