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格莱美"杀鸡儆猴" 众女星敢"颜"不敢"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8:48 广州日报大洋网

  珍妮·杰克逊因为在第38届美国橄榄球超级碗中场秀时的惊天一“露”,不仅失去了昨天开幕的格莱美入场券,还因涉嫌“公然猥亵”引爆了美国民愤。有了前车之鉴,昨天去参加第46届格莱美颁奖典礼的众女星自然心有余悸。

  俗话说:“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爱美的女星最终还是找到了两全其美的办法,不敢正前方“露”,可以变着法子“露”,不敢“崇尚肉色”,可以“五颜六色”。昨天的格
莱美现场,依然美不胜收。

  莎拉( Sarah Park er)的腿

  只要选择短款的晚礼服,就一定会露出腿部,所以将莎拉拎出来,就是因为她深谙对比的功效,看看她的宝蓝色灯笼袖上衣,保守平常得就是在美国的街头也随手能找出几件,可是看看她的超短热裤,就能明白她的良苦用心了。一双经过长期锻炼的骨肉亭匀的长腿,反而被那件宽松上衣衬托得更加修长秀美。

  碧昂丝(Bey once )的腰

  碧昂丝可是今年格莱美的大盈家,服饰上自然不能输给别人,也许她对自己的小蛮腰特别有信心,变着法子也要秀一秀。走星光大道时,她着一件金色长裙,在后腰出挖了大洞,金色的缎面和她巧克力色的皮肤相映生辉,煞是好看。现场表演时,她换上了桃红色短裙,仔细看看裙子的两侧,在腰部分别开了一排三个小洞,令她从侧面看起来腰肢更纤细。

  克里斯蒂娜( Christina Aguilera )的脚

  昨天最让人大跌眼镜的绝对要数克里斯蒂娜。身上的布料一向以“少得可怜”著称的她,这次却包得严严实实,前胸后背及脖子被层层叠叠的银色流苏遮个干净,就露出手臂和半截小腿。到了上台领奖得时候,总算有了丁点往日的风采,穿了件低胸晚装,但比起以往前短后短的打扮,已经非常端庄了。轮到她现场表演时,大概是担心低胸晚装难以招架劲歌热舞,便干脆换上了比上班族白领的套装还保守的演出服———如果你认为克里斯蒂娜从此改变口味那就错了,看看她的一双脚,在深色套装的映衬下,自是白生生的特别诱人呢。

  阿里西亚(Ali cia Keys )的肩

  阿里西亚一定是对自己的香肩宠爱有加,否则她不会选择的两套礼服都是刻意强调肩部的设计,在星光大道上,她下身被白色牛仔裤和长靴裹得严严实实,上身裹一件桔红和白色各半,带长长拖裾的礼服,像希腊女神般的挂肩设计,令她骨感的双肩衬托得更加秀美。待到领奖时,她又换上了一套非常类似的衣服,白牛仔变黑牛仔,红白配变绿白配,唯一令人弹眼落睛的是她斜背了一根镶满钻石的肩带。(记者陈海妮)(来源:新闻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