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暴力事件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8:49 金羊网-新快报

  付军

  明星Vs记者:陈小春打伤记者

  时间:2003年10月15日

  地点:香港公路

  黑色镜头:一名香港记者开车追踪陈小春回家,两辆车在公路上高速追逐。陈小春见摆脱不了,便下车警告记者,在言语冲突后殴打记者。

  制片Vs记者:《十面埋伏》剧组打伤记者

  时间:2003年12月20日

  地点:永川某宾馆

  黑色镜头:张艺谋和章子怡赴永川拍摄《十面埋伏》。在到达当地下榻的宾馆时,《成都商报》一名摄影记者在拍照过程中,遭到了剧组工作人员的突袭。他先是被该片的制片主任推了一把,随后另一位剧组工作人员也冲了过来,一掌向这名记者打去。该记者下意识地闪躲,这一掌还是拍中了他的眼镜,眼镜当场被打飞,掉在地下断成了两截。《成都商报》在《十面埋伏》剧组拒不道歉的情况下,将其告上法庭。

  剧组Vs媒体:《疑神疑鬼》剧组打伤记者

  时间:2003年11月19日

  地点:大连某幼儿园

  黑色镜头:众多记者前往大连《疑神疑鬼》剧组探班。就到底有没有侵犯女主角大S的问题,剧组与媒体争执不下。这时,剧组方面已经涌上来七八个男人,一边抢记者的包一边对他们拳打脚踢。两名被打记者,此时已伤痕累累,一个记者包被抢、眼镜被打飞,另一个则满脸是血,鼻梁骨被打断,眼镜也被打得一地碎片。

  媒体Vs媒体:央视《同一首歌》工作人员动粗打伤记者

  时间:2003年7月14日

  地点:北京奥体中心

  黑色镜头:众多记者应央视《同一首歌》剧组之邀,前往北京奥体中心采访。当晚9点半左右,房间内的工作人员希望全部记者出门,而此时有位女记者还没来得及换镜头开始拍照,一名身着白色T恤的工作人员指着她态度恶劣地说:“别拍了!赶快出去,谁请你们来采访的?”记者上前理论,被身着白色T恤的歌会工作人员推倒在地,还挨了脚踹,闪光灯被砸坏,另一身着黄色T恤的央视工作人员野蛮抢去记者相机。

  随从Vs媒体:周迅随从对记者动粗

  时间:2003年9月19日

  地点:四川成都双流机场

  黑色镜头:周迅作为开幕式文艺演出嘉宾,在三男一女的陪同下路过成都机场。由于周迅与李亚鹏情变是最近娱乐圈的热点,一众记者欲就此事采访周迅,未料周迅以及4位随从对“李亚鹏”三字特别敏感,对媒体动手又动口。

  保安Vs媒体:阳光健康颁奖晚会人员粗暴拒绝记者拍照

  时间:2002年9月28日

  地点:广州天河体育场

  黑色镜头:阳光健康颁奖晚会上,两家媒体摄影记者拿着主办单位发的采访证去采访拍照,由于到场略晚,在能否进场的问题上发生争执,结果身穿迷彩服的保安将一媒体记者关进大门,在暗处一拥而上,拳打脚踢,医院诊断书为:左肋骨软组织严重挫伤,大范围淤血,致呼吸困难。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