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乱弹:《西游记》之杰出青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8:49 金羊网-新快报

  孙悟空 作为中国历史上第一批飞行员的杰出代表,孙悟空经过长期的刻苦训练,创造出脚一离地便能飞出十万八千里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为国人争得了不少的荣誉。

  蜘蛛精 世界上第一个网站———西游网的谛造者和首席执行官,他使人们从封建文明一跃步入了网络文明。

  唐僧 连续数年当选“世界最具魅力男士”,尤其受到诸如女儿国国王、琵琶精、玉兔精等成功女士的青睐。

  铁扇公主 由于其家传宝扇不仅帮助唐僧师徒扑灭了“火焰山森林大火”,而且为当地老百姓解决了高温酷热的生活问题,因此无可争议地获得了“诺贝尔消防奖”。

  猪八戒 凭借在好莱坞巨片《高老庄》中的精彩演出,猪八戒令人信服地打败众多著名演员,荣膺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开辟了中国人获此殊容的先河。

  哪吒 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向人们展示了汽车的雏形,其脚踩风火轮便最好的佐证。后人正是从中受到巨大的启发,才研制出了汽车。

  顺风耳 顺风耳作为一名不起眼的小卒,不自甘平庸,不怨天尤人,而是一直默默地潜新研究声波原理,为后人发明电话提供了十分珍贵的第一手资料。

  镇元子 镇元子是一个年轻有为、经验丰富的农业学家,其摘种的人参果树味道甜美、营养丰富、驱病强身等诸多优点深受人们的喜爱。指出了一条种果树奔小康金光大道。

  嫦娥 作为第一个登上月球的人,其丰功伟绩被人们广为传颂,为人类可以在月球上生活提供了生生的例证。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