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格莱美,离我们有多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8:49 金羊网-新快报
  格莱美权威遭质疑

  新快报讯(记者 王佳莹) 又一年的格莱美颁奖典礼(第46届)举行了,似乎这项远在大洋彼岸的音乐盛事同样吸引了我们的眼光。然而面对着总共105个奖项,又有多少个是我们所熟悉的呢?格莱美到底离我们有多远?

  本届的格莱美于北京时间2月9日上午9时,在美国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全部奖项也已揭晓。无疑,刚从“天命真女”组合单飞后的碧昂斯是今年的大赢家,一个人独揽了五个奖项,并创下格莱美颁奖以来得奖最多的歌手纪录。

  怪不得以一袭钻石胸衣登场的碧昂斯喜气洋洋,笑逐颜开。贾斯汀得了两个奖项倒也在意料之内,但是如果没有“露乳”事件的影响,他也许不会那么低调地出席。克里斯汀娜拿下了最佳流行女歌手的殊荣,看来作为“小甜甜”的“死对头”,这次她可是威风了一把。同样出位的女歌手红粉佳人(Pink)也获得了最佳摇滚女歌手的称号,说明了“摇滚+性感的造型”还是挺能够让人受落的……105个奖项,大有“太公分猪肉”之嫌。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