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间道BBS 主题:评点阿姨辈美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8:49 金羊网-新快报

  娱间有道正说歪批娱人而已请勿抬杠

  作者:春水伊人

  张曼玉:《花样年华》里的苏丽珍,内敛的中年妇人造型,一样打动人心。

  汪明荃:在《创世纪》中抢去了诸多花旦的风头,以至无线一再为她加戏。

  潘虹:这个名字在我心里是“典雅”的代名词。当年,在一片浓眉大眼的“工农兵美女”中间,是潘虹让我们理解了“气质”,如今,潘虹塑造的一个个中年女性的形象再度诠释了优雅的意义。作者:小猪的宝贝还有刘嘉玲,比年轻时好看多了!

  作者:唐蠡氏

  潘虹,真是不错看的阿姨。

  作者:春水伊人

  恬妞:当年大陆的观众认识恬妞大多是因为她是万梓良的太太,随着二人的婚姻破裂,恬妞越来越受注意,万子反倒渐渐泯然众人。当年的恬妞一笑倾城,如今扮演起苗翠花照样地泼辣俏丽。作者:朱颜记有的人年纪稍长,反而比年轻时更有味道。

  作者:春水伊人

  归亚蕾:当年电影版的《烟雨蒙蒙》她深如秋水的双眼打动了无数人;可是大陆观众第一次认识她竟然是在她饰演奶奶的《青青河边草》里,一个女人到老了可以优美到何种程度,看归亚蕾就可以了。

  作者:唐蠡氏

  归亚蕾,老道的演技,实在佩服。如果老了也像这些人这么美丽,那老也是件大大的好事。作者:百合与薰衣草支持春水的帖子。美就一个字,女人如果到了她们的年龄还能如此有韵味,真不枉此生了!

  作者:云自无心

  潘红确实气质极佳,可现在的演技似乎每况愈下了,在《梧桐雨》里造作之至,当年的《末代皇后》中的婉容已成往事了。

  作者:迟到的海水鱼

  楼上JJ说的那些阿姨我都很喜欢。

  不过怎么没说到斯琴高娃啊,我觉得她看上去永远都那么雍容华贵。

  作者:番茄小丸子

  还有一个大美人———林芳兵!在20世纪80年代的电影《一个女演员的梦》《夜行货车》,太美了,现在也不差啊,就是太低调了。

  作者:龙呵呵

  是啊,我也记得林芳兵,很漂亮。

  作者:丁度

  秦怡、张爱嘉和李媛媛,张爱嘉就不用说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