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柏林参展当旅行 刘若英:30岁的性感要若隐若现(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9:22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若英 (大公报 图)
《203040》
  中新网2月10日电刘若英演出的《203040》入围柏林影展竞赛部分,奶茶直言心情一点也不紧张,她是抱着参加派对心态出席的。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刘若英曾为威尼斯影展担任评审,也出席过康城影展,虽然是第一次去柏林影展,但也不会有太大压力。她觉得参加影展就是拍了一些东西,如今带给人家看,犹如同员工旅游,感觉只有开心。

  记者问今年会在柏林影展度过情人节,难道没有人投诉吗?刘若英说:“不会吧!从来都没有人投诉。一年太多节日了,不可能每次都一起度过。难忘的情人节?都没有啊!因为每年情人节,身边都没有情人。可能今年最难忘,因为我同其它两个女角一同度过。”

  刘若英已试穿过出席影展的晚装,坦言真的很性感,她在香港及台湾都一定不会穿。至于性感程度,她笑说:“该遮的地方都遮了,没遮的地方都没得遮了,其实三十岁的女人,性感要若隐若现才好看。”

  出席完柏林影展,刘若英便要忙于三月六日在上海举行的演唱会,届时张艾嘉及李心洁会担任嘉宾。之后她到北京演出舞台剧《半生缘》,四月演出冯小刚新片,与刘德华、葛优合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