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世姐关琦南京坦然对“内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9:36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第53届世界小姐大赛季军,亚洲美皇后……顶着众多光环的关琦自然时时令人瞩目。前日她在南京万达广场秀珠宝,现场人潮如涌;昨日下午,当她头戴世姐季军桂冠在酒店甫一露面接受采访,便立即成为焦点。2003年“世姐”的封号才让关琦崭露头角,算是新人的她面对记者显得格外小心翼翼,回答任何问题总是左顾右盼,大打太极。

  从小就是“臭美鬼”

  美艳动人的世界小姐从小就是美女吗?“不知道,不过我小时候一直是班里最高的女生,我也很喜欢打扮,经常偷妈妈的化妆品用,反正是挺喜欢展示自己的。”关琦告诉记者,在自己的成长道路上,付出最多的是母亲,“我很小的时候母亲就从各方面培养我,拉小提琴,弹钢琴,练排球……她不需要我精通,只是希望我能熏陶出一点气质,这为我去年扬威世姐评选有很大帮助。”

  美女现在没爱情

  以为美女选择男友的标准会很高,关琦的回答颇令人意外,“我只要他善良,为人厚道就行了,长得帅不帅,身材高不高,我都不会太计较”,虽然要求如此简单,但关琦至今还没碰到心仪的人,“我可以支配的时间太少了,交友更不要谈了。”

  演艺事业很贪心

  登上世姐宝座之后,关琦的生活忙碌了很多,主要是参加各种公益慈善活动,昨日上午,她慷慨解囊给南京一个贫困儿童捐助了1000元人民币,公益活动之外,目前关琦正着手考虑去国外留学学习服装设计,而进军娱乐圈也是留学归国后的又一大计划,“做演员,做主持,唱歌,我都很喜欢,我是个很喜欢挑战的人,”对于娱乐圈的“纷繁复杂”,关琦也颇有自己的一番见解,“洁身自好的人应该不会有太多的负面新闻出现。”

  说我内定是妒忌

  2003年12月6日,令世人瞩目的世界小姐评选结果在海南三亚揭晓,关琦创下了中国美女在世界顶级选美大赛上的历史最好成绩,一举夺得季军。于是“内定”传言纷至沓来,昨日提起此事,关琦并未显得有多尴尬,而是用一句话就打发了记者的好奇,“我希望说我内定的人是评委,而不是忌妒我的人。”内定传言之外,也有很多人认为关琦赢得季军与此赛事在中国举行有很大关系,“吴英娜、李冰在其它国家比赛不也是取得很好的成绩吗?”关琦认为,自己能在如云的各国美女中被那么多评委一致看中,是因为自己身上有很多独特的东方女性美。距离世界小姐结果揭晓已有三个月的时间,但回想奖项揭晓那一刻关琦形容如同昨日:“虽然我为比赛做了很多艰辛的准备,但并没有想过一定要夺得什么成绩,当时的心态就是贵在参与,各项比赛进行了3天之后,我估了一下成绩,只能进军前20名,但没想到最后进入了前3名,结果揭晓的时候,我的心激动得差点跳出来了。”

  本报见习记者 南南

  (编辑 丹妮)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